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四周目刷金装方法介绍

2017-09-07 10:33:02 来源:A9VG论坛 作者:zaki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这款游戏的四周目依旧比较注重刷刷刷,好的装备会对自身能力的提升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刚刚开始四周目的小伙伴们该如何速刷一套实力中等偏上的金装呢?一起来看看“zakii”分享的《仁王》四周目刷金装方法介绍吧。

  三周目的时候一身150装备,武器+9,防具+23456,前期还是横着走后期有点吃力。勉强升到+13发现价格坑爹…而且发现的时候已经破产…

  于是努努劲过了三周目去四周目淘金。

  第一关,惯例恶魔栖息之岛挖坟,结果一身金闪闪的坟居然挖出来绿光…还是碎片,好吧挖了半天原来是小概率掉金装。还是最低配置+0的…

  那我打精英行不行…结果精英也是小概率掉金装…打到boss之前也只有两件。而且根据一整关的经验,boss应该打不过,或者很辛苦。

  于是…我发现一个刷装的地方:

  最后一个记录点右手开门,斜坡转弯处跳下去,屋角后面有个持刀士兵,惊动会变成长颈鹿,初见是精英。但是再次见到好歹也是个小头目好吧。重点是,这怪是小头目,变身后两个打击点,如果头和身子一起打死,人身会掉落一次,然后跪在地上鬼头再掉落一次,两次掉落!

  我是转弯处下落攻击接锁链上段籔斩,几秒砍死,可以吃个刚力丹以免打的慢被反击。然后回去重置。

  效率大概是一小时三四个(215-219)+(19-20)金装,不比挖坟慢,而且高加成。运气好能凑半套什么穿。

  同理如果其他图有类似记录点近的便于击杀的小头目也可以试试。对大神来说也许效率低了。但是刚进四周目举目无亲,又举步维艰的朋友可以试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