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职业及内容试玩心得 命运2好玩吗

2017-09-07 11:47: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内容及优化

展开

【更多的新内容与新优化】

  之前有朋友跟笔者打趣说,这与其说是《命运2》,不如更像是《命运1.5》。不可否认,本作确实更像是在前作的框架上进行大幅度的改良,而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续作模式。但实际的内容才是玩家们更在乎的——这一次新增了四张全新地图可供玩家探索,地图的规模则远远大于一代。分别为欧洲无人区、土卫六、木卫一以及涅索斯。这四张地图风格迥异,各具特点。在这些区域也展开了全新的任务与故事。更重要的是,玩家探索这些地区的方式也发生改变。现在巡逻的内容进行了大幅度的扩展,你可以直接查看当前区域的地图,能够清晰明了的看到现在区域有哪些任务/活动可供探索。

游民星空

  此外,武器系统也发生大幅的改动。前作之中的主武器/副武器/重武器划分,在本作中变为了:动能武器/能量武器/高能武器。不同武器类型对应的种类有了变化,例如霰弹枪和狙击枪现在变成了高能武器。更新加入了榴弹发射器与加特林机枪(早该有了…)。

  而在装备系统上,本次取消了护甲上的“智力”“戒律”“力量”三大属性,去除了这些MMORPG色彩浓厚的词缀后,取而代之的是护甲、恢复速度和移动属性三类更倾向于快节奏FPS的属性,而与之对应的,玩家的天赋与装备被动效果将直接影响三个属性。

游民星空
▲刷代币换装备,还是熟悉的口感…

【小结】

  其实第一天...对这个刷子游戏来说,能够接触到的东西实在太少,也就只好将之前整理归纳出来的东西,跟大家做一下简单分享,不然就序章的粗浅体验以及前期的简单任务,能够告知给大家的东西委实谈不上多。

  还可以说一些不那么容易归入分类标题里的个人体验。这一次游戏加入的磁性系统十分令人惊喜,具体可以体现在辅助瞄准时,当你将准星照准敌人,会出现一段相当舒服的磁性,将你的瞄准进行快速修正,让你更加容易命中敌人。这使得本作的射击手感难得的维持在了“优秀”的水准,在主机上还是相当难得的。

游民星空

  此外,就一款主打团队合作与副本模式的游戏而言,《命运2》的序章内容以及随后展现出来的主线任务,质量都可称是比较高的。不单是高水准的过场动画,游戏整体流程也完全是3A级别,并看不出是一般网游的调调,很能令人沉浸在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