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精品单机与联机Mod推荐 饥荒精品人物与功能Mod推荐

2017-09-08 19:05: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14页:多用途武器(单机)

展开

多用途武器(单机)

  轻量变态型mod,适合腹黑、闷骚、不想花太多时间、不想太按步就班的玩家,也适合用来测试其他用途。

  由于自己玩过许多mod,也尝试自己学习制作一些容易的,Reaper就是这样一种产物。

  通过结合了宝石萝莉mod武器图片、金箍棒mod工具功用、wukongmod筋斗云探图功用、镰刀mod,快速收获功用做出

MOD相关信息

  科技需求:无。

  制造位置:战斗栏最后一项。

  配方:25岩石、10燧石、5金子、10硝石。

  功能:默认可作为斧子、镐子、砍刀、武器、锤子使用,可配置作为铲子、捕虫网使用,晚上、洞穴装备在手提供照明,更多伤害提升等待您的体验,温馨提示晚上浪点好,驾船探图范围加成巨大,耐久度为0时,工作效率加成变为与正常工具一致、人物移动速度加成变为无,伤害降低至3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am订阅地址:点击进入

  本站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