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精品单机与联机Mod推荐 饥荒精品人物与功能Mod推荐

2017-09-08 19:05: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18页:骷髅商店(联机)

展开

骷髅商店(联机)

  月圆给骨架(普通的尸体)暗影之心可以复活骷髅人(暗影之心可以用40个噩梦燃料制作),骷髅每天白天,黄昏,夜间60%几率升1级,挨打有小几率升1级。

  夜间活骷髅会攻击玩家,除此之外相当于中立生物,升级会提升血量,能够自己建家打怪。未满59级的活骷髅死后不会复活,满59级后的活骷髅死后三天复活,并且具有商店功能,用金币可以买东西,每个世界最多有七个骷髅人,每个人最多召唤一个。

  金币可以选择金子或骷髅金币,当选择骷髅金币的时候,杀死生物可以掉落骷髅金币,掉落的数量和boss血量有关,血量越高掉落数目越多。

  商店的物品每天更新一次,考虑平衡性,暂时未加入某些稀有物品(犀牛角,巨鹿眼球,铥矿,宝石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am订阅地址:点击进入

  本站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