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精品单机与联机Mod推荐 饥荒精品人物与功能Mod推荐

2017-09-08 19:05: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7页:栗山未来(单机)

展开

栗山未来(单机)

游民星空

三围

  生命:200-500(升级)

  精神:50

  饥饿:150-350(升级)

特殊

  影怪(妖梦)属性*2,遇怪和晚上掉精神非常快(正常人的两倍),饥饿速度很快(正常人的两倍),生命恢复1点5秒。

  100级(按U查看等级),每级加3生命2饥饿。

  治疗模式(0级)按I使用,开启速度减半,生命恢复加快(受等级影响),饱食度消耗加快(受等级影响)。

  50级变身(-100生命)按O变身,攻击加成(受等级影响),移动速度加成(受等级影响),不会因为遇怪晚上掉精神,每秒-2生命。

  75级使用技能,仅变身时可用一次,下次攻击会掉血(受等级影响),范围,伤害高(受等级影响),按H变身时使用。

  每到月圆之夜(害怕可以提前躲进地穴或睡觉,海上也没用)。攻击*3,移动速度*3,攻击+10生命,精神为0(下降很快),周围不停刷影怪(妖梦),5秒一波,掉落妖梦精华(合成妖梦石)。

  当玩家到达100级时,月圆之夜可能会有虚无之影(黑巨鹿),全方面加强属性,每10秒召唤1-2个影怪,击杀后获得邪石。

专属物品

  眼镜(初始),加精神(20/min),加移动速度(手杖),绝对平衡,不要多想。

  血书(初始),-20生命,可以得血,不要吐槽为什么了。

  戒指(初始),合成重要的物品。

  工具(棒子0级),2天后腐败变为戒指,2血1戒指合成,除了剃胡子和地皮全部可以破坏(工具),每次使用-2生命。

  刀(10级),1天后腐败变为戒指,2血1戒指合成,100点攻击力,距离远,每次攻击-10生命。

  黑刀(100级),远古科技,无限耐久,血刀10邪石100血合成,100点攻击力,距离远,减精神(-20/min)。

  吹针(25级),1天后腐败变为戒指,2血1戒指合成,50点攻击力,每次攻击-20生命。

  书—加强(0级),-100生命,可以得血*6,2血1书2纸合成。

  盆栽(0级),发光,和花一样吸引蜜蜂和蝴蝶,靠近恢复精神。

  书—收割(10级),-50生命,收割周围的植物,2血1书2纸合成。

  冰箱(50级),0.5倍保鲜,4*4,10齿轮20血10蓝宝石合成。

  吃枣药丸(25级),+50生命,+10精神,-25饥饿,5腺体1烤熟浆果合成。

  生命石(50级),种一个石头(卡位啥的),保证石头不是有限的。

  围巾(0级),保暖,卖萌,8牛毛4蜘蛛丝4蓝鸟毛。

  蓝红宝石(75级),可制作。

  妖梦石(100级),种植妖梦,形成你的军队,10妖梦结晶10血10紫宝石,妖梦属性300生命,30攻击,因为是影子所以……以用鼠标左键让其停止或跟随,可以给噩梦燃料回100生命,可以给邪石升级,加强妖梦,属性500生命,50攻击。

  本站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