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精品单机与联机Mod推荐 饥荒精品人物与功能Mod推荐

2017-09-08 19:05: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8页:铃音Rinne(联机)

展开

铃音Rinne(联机)

  血量100,脑残120,饥饿150。

  击杀怪物升级怪物血量越高,获得的经验越多。

  有五个等级分别解锁zxcvn技能,等级不加三围。

  z能雾隐,隐身60秒,隐身期间任何生物不会攻击,除非你主动攻击,cd480秒,消耗30精神,雾隐期间2倍饱食度。

  x能收集,收集一个屏幕内的作物,cd240秒,消耗25精神。

  c技能随从,召唤一个随从(妹妹),两天天后自动消失,具有比较高的战斗力,也可以挖矿砍树(按u,输入#mine可以挖矿,输入#chop可以砍树)),可以给武器装备,cd6天,消耗40饱食度。

  v技能恢复,恢复一个屏幕内队友(不包含自己)的精神和血量,cd480秒,消耗30饱食度,20精神。

  n技能暴怒,移速,攻击大幅度提升,有小范围光照,持续90秒,cd480秒,暴怒期间4倍饱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

游民星空

  铃音伞:防雨0.9,防暑120,攻击30,装备后走路时铃铛音效。

  铃音之铠:耐久500,防御0.95,可以用金子,石头,蜘蛛丝,蜘蛛腺体修复。

  幽灵晶石:来源自带宠物小猫咪,给宠物(等级大于等于2)金子可以换,用来修复弓箭和幽灵剑的耐久。

游民星空

  幽灵剑:与金子一起放进炼金炉里可以锻造升级,满级30,有一定概率会升级失败,失败会降低等级,等级越高失败概率越高。

  初始攻击力30,每级提高两点攻击力,有几率击退敌人,等级越高概率越大,满级加速30%。

  锻造0-10级失败概率为0.3,11-20级失败概率为0.4,21-30级失败概率为0.7

  幽灵弓箭:来源击杀月圆出现的皮皮虫,升级同幽灵剑一样。初始配合箭攻击25,1至10级,每级提升一点攻击,11至20级,每级提升两点攻击,21至30级,每级提升四点攻击。

游民星空

  幽灵冰弓箭:来源把幽灵弓箭和蓝色幽灵之心放进和一个金子放进炼金炉中锻造,有0.4几率锻造失败,锻造成功后的经验不变。

  攻击力同幽灵弓箭,有几率冰冻怪物,等级越高概率越高,连龙蝇都可以直接冻住。

  保送符文之石:提升幽灵剑,幽灵弓箭及冰弓箭的锻造成功概率40%。

游民星空

  炼金炉:可以锻造装备,也可以当做石头火堆。

游民星空

  宠物小猫咪:喂食物升级,食物所加三围越高,加的经验越多。自带发光,和四个格子,右键打开,1级后每天黄昏有几率给一个食物在格子里,2级后可以用金子换幽灵晶石,概率0.2,3级后概率0.5,并且3级后格子可以保鲜。

  饿了的时候,14秒后就会消失。消失后想再次复活需要向岩穴献祭10颗紫宝石。

游民星空

  怪物皮皮虫:月圆的时候刷在铃音身边,1800血量,50%护甲,有aoe,有远程冰冻技能,跑的快,掉落幽灵弓箭。

  次元口袋:种在地上,变成次元空间,给其任何东西都可以传送到幽灵宝箱,右键可以再变成次元口袋。

  幽灵宝箱:4*4的箱子,可以直接当做箱子使用。

各种指令说明:

  按u,输入#level,可以查看自身等级。

  输入#stop,可以控制妹妹停止走动,恢复走动再次输入即可。

  输入#nono,可以控制妹妹不再攻击其他生物,恢复攻击再次输入即可。

  输入#mine,可以控制妹妹挖矿,不想挖矿再次输入即可。

  输入#chop,可以控制妹妹砍树,不想砍树再次输入即可。

  Steam订阅地址:点击进入

  本站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