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各种神秘与恐怖的地点探索 游戏隐藏细节发掘

2017-09-16 20:30:45 来源:巫师3吧 作者:阿瓦拉克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这里。树前有个祭坛。

游民星空

  莫名的诡异。祭坛两侧分别有箱子,里面有一些装备和图纸。

  祭坛上是一只熊(狂战士?)很明显这里曾举行了某种仪式,什么仪式要杀熊呢?狂战士的仪式杀的是活人。

  盾牌上没有任何图案,来源无从判断,唯一能辨识的是史凯利格长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岛位于史凯利格群岛西南方,我猜测可能是从尼国来的船。另外,有吧友在特定时间的史凯利格某海域见到过幽灵船,会不会是这一艘?

凯尔卓要塞楼顶

  凯尔卓要塞楼顶竟然还有俩守卫,醉了,之前在桥上一次都没看见过,视角有障碍,这细节,CDPR简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维吉玛皇家城堡

游民星空

迷雾之岛

  这一次,我来到了迷雾之岛

游民星空

  原以为迷雾之岛这个气氛诡异的地方会有什么好玩的东西,结果把全图逛遍了,除了箱(la)子(ji)比较多以外没什么可提的。

  不过还是发现了一点小细节。

  我们做任务的时候,魔法萤火虫看上去就是一个白色的光球,但拉近一看,真的有一只小虫子在里面发光。

  图中间白色翅膀的小东西就是魔法萤火虫。

游民星空

海克娜的真身

  各位有没有看过海克娜的真身呢。

  前方高能,密集恐惧症患者请略过。

  海克娜的背部:

游民星空

  海克娜正脸(点开大图食用效果更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狂猎

  凯尔莫罕保卫战时,不光城堡内有狂猎,城堡外也站满了密密麻麻的狂猎,我跳了出去,但这些狂猎并不会攻击你。

游民星空

  城堡大门的桥上也站满了狂猎。砸门声声声入耳,但我并没有发现砸门的依勒瑞斯。

游民星空

  这货竟然在后面我上去一通剑舞砍死了他。

  注意,并不是所有狂猎都不会打你。在你跳出去后,有一个正常级别的狂猎和一个骷髅头问号的狂猎挡在桥前,估计CDPR早料到了会有玩家反套路,骷髅头狂猎比较难打,可以开个修改器,拜年带走。

游民星空

  我没想到依勒瑞斯竟然能在这里就被搞死,心想老爷子这会也许死不了了?

  然而瞬移进了城堡,游戏闪退了。老爷子,我真的不想让你死啊。

艾恩·西迪精灵族

  我对安老爷子笔下的精灵族比较感兴趣,尤其是狂猎世界的精灵。游戏里常见的人界精灵是艾恩·西迪族,我先来更新一下关于艾恩·艾尔族的东西。

游民星空

  “在没有星星的夜里,年长的艾恩·艾尔族将会来到,脸上布满白霜,眼睛皎白如月亮…”

  —— 精灵预言,来源不明

  在艾恩·希迪精灵最古老的传说中,提到了一个失落的族群──艾恩·艾尔(Aen Elle),就是上古语中的“长者”。传说艾恩·希迪族和艾恩·艾尔族这两个精灵族原本是同族,名为艾恩·伍多德族。后来发生一次巨变,没人知道真正发生什么事。艾恩·伍多德被迫离开他们的世界,并在途中分家。他们曾经拥有穿越时间和空间的能力,在超越了无数个世界后,分散到了各自的世界,在此定居了下来。这批精灵来到目前所居的世界,屠杀了大部分原住民人类和赤杨种族,剩下的沦为他们的奴仆。他们的城市提尔纳丽雅( Tir Na Lia )异常华丽,由国王奥伯伦·穆希塔齐(Auberon Muircetach)所统治。同时独角兽们也生活在这个世界。《猎魔人》世界中的精灵是他们的远亲,被称为艾恩·希迪(Aen Seidhe)。有传说指出,这两个族群是在几百年前就分开,当时天球交汇出现了几十个、甚至几百个不同的世界。艾恩·艾尔族在其中一个世界定居下来,建立了自己的王国。关于这个族群很难有确凿的描述,只知道这个族群有好战的名声、曾经征服许多地方,毫不留情地杀死了所有阻碍他们的人。

  “没有星星的夜里,年长的艾恩·艾尔族会来到”

  首先想到的就是艾恩·艾尔的骑兵部队,红骑士,狂猎。

游民星空

  “脸上挂着白霜”这个很好理解,狂猎每次穿越都会带来白霜。

  “眼睛皎白如月亮”

  我观察到,艾恩·西迪族的瞳色和普通人类无异。

  你问我要图?自己去找铁匠哈托利看看,或者丹德里恩那个女装基友。巫师3世界里的艾恩·西迪精灵随处可见。

  但艾恩·艾尔族就不常见了,一只手能数的过来,阿瓦拉克、艾瑞汀、盖尔、伊勒瑞斯、阿瓦拉克实验室的女精灵还有盖尔的模特都露了脸。

游民星空

  阿瓦拉克这货连眼球都有模型- -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