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各种神秘与恐怖的地点探索 游戏隐藏细节发掘

2017-09-16 20:30:45 来源:巫师3吧 作者:阿瓦拉克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除了盖尔的瞳色是浅黄色,上述艾恩·艾尔精灵的瞳色都是较浅的蓝白色。

  猜测:艾恩·西迪精灵的瞳色变化应该和长期同人类生(fan)活(zhi)脱不开干系。

  艾恩·艾尔族长期征战,奴役各个世界的原住民,高傲的个性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种族血统的纯净,精灵王奥伯伦·穆希塔齐面对希里这样一个人类美女硬不起来就是个例子我推测,他们和其他种族基本没有融合。

  游戏里有时会提到赤杨种族,精灵王奥伯伦·穆希塔齐被称为桤木之王,艾恩·艾尔(Aen Elle),Elle在上古语中即是桤木的意思。我查阅资料,赤杨属于桤木科,赤杨种族应该就是指艾恩·艾尔族。

游民星空

  游戏中以便服出场的艾恩·艾尔族男性精灵都戴有金属制护臂,不知为何,也许是长期征战留下的风俗。哪位吧友能描述一下他们长相的共同特点?感觉都是高颧骨,脸颊深凹,尖下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威伦东南角十字路口附近的一个地方。

游民星空

  地图上,放大看的话,有些地方会有石头围起来的圆环,这些圆环里一般有一只地元素之类的东西,这个也不例外。

  但是这里的就很诡异,石柱看上去就像魔力之所的形状不说,上面还有一只燕子的标记。

游民星空

  如果你忘了在哪里见过燕子标记,请回头去做“伸手不见五指”任务。

游民星空

  Lara,海鸥,这是指劳拉·朵兰?如果说这个地方跟精灵没关系,打死我也不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标记,在米徳考普斯附近的精灵废墟中都出现过,就是“伸手不见五指”中的废墟。这五个石柱上的洞里都插着棍子,仔细看,每个洞里的棍子方向都不一样,看这形状,你说它跟魔力之所怎么长的那么像,还是五种不同的形状,难道对应五种法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灵废墟里常见的戴着兜帽的雕像,总觉得像看门人,身上的符号有什么意义?是两只凤凰?

  任务“太阳石”要进入史凯利格群岛北部一个叫古老墓穴的地方,里面有很多幽灵。

游民星空

  当我冲向它时,它吼了一声:“艾恩·艾尔!”

  这尼玛是狂猎的幽灵?

  你看他的剑,还真的就是狂猎的剑,盔甲也能看出来是骷髅形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们看这两张,几乎是一样的牛角头盔。

游民星空

  我们知道艾恩·西迪精灵族最先登陆的地方是史凯利格群岛,岛上遗留了很多精灵废墟,最显眼的就是托瓦尔奇卡高塔,但这座墓穴里怎么有狂猎的幽灵在把守?这座墓穴里埋了什么人?

游民星空

  古老墓穴里有很多宝物,建议多绕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