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各种神秘与恐怖的地点探索 游戏隐藏细节发掘

2017-09-16 20:30:45 来源:巫师3吧 作者:阿瓦拉克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穿越时空任务

  穿越时空任务是我最喜欢的任务之一。

游民星空

  第一个世界,迪迪维特沙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世界,是完全干涸的世界,仔细观察天空,可以看到有多个行星/卫星,所以这个星球可能是某个大型行星的卫星,或者拥有众多卫星的温和行星,而且曾经有丰富的水。至于这个世界怎么毁灭的,仔细观察天空,可以看到淡淡的流星不断划过天际,而且周围有因为磁场紊乱形成的圈状天气现象,所以可以猜测这个世界毁灭于地磁紊乱/崩溃带来的高能粒子辐射、陨石雨、板块剧烈活动等等。

  圈状天气现象:

游民星空

  众多卫星:

游民星空

  第二个世界有水,有空气,有完整的生态圈,但是地表却被毒性植物产生的剧毒孢子所笼罩,并且可以听到隐藏的生物的咆哮声。这个世界也曾经孕育过文明,但是由于剧毒植物的蔓延导致文明毁灭,毁灭的原因可能是生物变异、时空旅行带来的有毒植物的生物入侵,或者可能是炼金改造植物引起的失败。兴许,在这个世界的其他地方,还有高智慧生物存在。

游民星空

  如图,第二个世界里存在鸟类

  第二个世界也曾存在过文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第二个世界里有很多头骨,疑似一种巨型鸟类(或者是龙?)

游民星空

  白狼和头骨的对比,这鸟不小

游民星空

  被绳子绑住了。

  头骨里可发现小莫拉那符文石和水晶要素

  第三个世界,很明显是精灵的遗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也存在第二个世界中的巨大头骨

  第三个世界,如果你浮出水面,你会看到头顶是这样

游民星空

  第三个世界全是水,典型的亚特兰蒂斯世界,原来具有文明的国家可能因为大陆板块漂移而沉入海底,或者是全球气候变暖导致的冰川消融海平面上升,都有可能。

  第四个世界,很容易找到三本笔记,一位母亲的、旅人的、和市长秘书的日记,记载了白霜纪元的生活,提到了一些精灵历的节日。在一栋房子里开启猎魔人感官可以看到门板上画了红叉,不知何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个世界里存在狂猎之犬。作为构体生物,很明显了吧,这个世界曾是艾恩·艾尔的国度,被白霜毁灭了。

  重点是第四个世界,被冰雪覆盖的世界,也就是艾瓦拉克所说的“被白霜毁灭的世界”,而令人惊奇的是,这个世界的文字,白狼竟然可以看懂,而且建筑形式,物品也跟白狼世界相通用,甚至还有遗留的狂猎猎犬存在于这个世界中。在通过雪地最后跟艾瓦拉克会和后的聊天中,他会告诉你:"这里是提德.戴尔瑞最后的纪元,这是被白霜毁灭的世界..."。细心的玩家就会发现...最后希里的任务就是提德.戴瑞尔最后的纪元,也就是说这可能是另一个被毁灭的平行宇宙,也可能是一个被毁灭的星球,甚至有可能就是希里失败后的未来。

  而最后一个世界,就是艾瓦拉克等高等精灵生存的世界,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世界也面临着被白霜毁灭的风险。

  最后谈一下白霜。整个游戏围绕着白霜进行,然而并没有明确指出白霜到底是什么,但是可以得知,白霜在多个世界都有发生, 目前有几个猜测:

  1、白霜纪元实际上是所有世界都要经历的大型冰川期(但是这个并不解释为什么希里能够抗击白霜)。

  2、白霜纪元是类似DND中的魔法灾难/瘟疫,这个可能是人为的也可能是自然形成的,并且通过世界通道在不同的世界蔓延,这个没有什么明确的依据,但是可以合理的解释为什么希里的力量可以阻止白霜。

  3、宇宙热寂理论,这个比较复杂,可以自行百度。但是也不是很能说通。

  个人猜测一个比较能接受的理论是这样的:白霜实际上是一种自然现象,是星球能量/大地力量的消失引起的冰川期。通过游戏我们可以得知,希里、艾恩艾尔精灵、部分人类、其他文明的生物都通过魔法或者科技获得了能够开出通道,穿越时空的能力,但是表面上他们轻松地穿越时空,没有留下什么,实际上,他们穿越时空带来了负面的效果——在他们离开的时空位置留下了一个时空空洞,这个空洞,会不断地吸收能量,并且时空也因为他们不断地穿越而变得千疮百孔,导致了能量的流失,或者是这样,穿越时空会消耗大量的魔力,而且这些魔力并非是来自于他们自身,而是周围的环境,即所谓的盖亚力量(大地能量)。无论是哪种情况,这都会导致周围空间热量骤减,证据就是狂烈的每次穿越时空追踪希里都会导致一次莫名其妙的暴风雪,实际上就是对热量流失的表现。为什么希里穿越时空没有霜冻现象?那可能只是因为希里穿越时空产生的空洞很小,表现不明显,而艾恩艾尔为了传送狂猎部队产生的空洞较大,热量损失明显。当这个世界的地热和太阳辐射不足以满足于空间损失的热量的时候,冰川期就来了,这就是所谓的白霜。

  至于希里为什么能阻止白霜?很有可能是她的力量能封闭这些空洞,使得这个世界免于热量损失进入冰川期。而艾瑞汀则短视的只想掠夺希里的力量,来更方便的穿梭于世界进行掠夺和侵略,在自己世界被白霜毁灭的时候,可以方便的侵入另一个世界,从而能够生存下来。

  貌似很少见到雄鹿呢

游民星空

精灵地下遗迹

游民星空

  任务“拜维斯谋杀案”中的精灵地下遗迹。

  进去之前村民们说他们平时只是到里面找一些宝物去卖,里面的士兵尸体是血魔造成的,但是这吊死的四个人不太对劲啊,尸体还保存完整,如果是精灵时代吊死的人恐怕只剩骨头架子了

  血魔作为低阶吸血鬼,不可能把人吊死还这么规整

  问题来了,这四个家伙是被谁吊死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