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溃大陆》图文攻略 第一大陆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1 11: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支线09-发财喇

展开

支线09:发财喇

  step1.在于萤光虫王后explordulos大战的场地东侧,Flux会遇到andiaana和他的小伙伴jaans。

  他们表示手头上有一份藏宝图,但需要Flux这样的冒险者帮助他们找出宝藏。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地图所指的“秘密藏点”,在搜索范围圈内可以找到一个“三角形”类似“钻石”的湖。

  在这钻石湖上、左下、右下三个方位分别可以找到三颗翡翠石,摧毁它们以后就可以破除结界,发现湖中的迷宫。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与andiaana、jaans对话,得知他们要借用8份碎石炸药(gravelbomb)才能够打开迷宫的门。

  在化学桌中用3份火药、3份犀牛猪皮和3份碎石就可以合成3个碎石炸药。

  这个配方要注意炸药是要通过击杀章鱼掉落的东西来合成,因此Flux此时要优先击杀章鱼。

  将8份碎石炸药交给那两兄弟就可以进入迷宫内。

游民星空

  step4.在迷宫中要面对岩蟹,它们战斗方式是犀牛猪和萤光虫的混合体。它会投掷一颗炎弹袭向Flux,射速较慢的炎弹会在地面产生燃烧效果,此时Flux就不能靠近。

  在迷宫中还会遇到一只变异章鱼,被它击中,一击就会杀死Flux,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将它引出迷宫。

  接着在迷宫中有两个宝箱,Flux可以在迷宫内找到两把钥匙并将这些宝箱打开,宝箱内放着都是鞭炮,用来对付接着面对的BOS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溃大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