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溃大陆》图文攻略 第一大陆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1 11: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页:BOSS战-baary

展开

BOSS战:baary

  step6.接着前往Maaria神殿找husharsha,在这里Flux要借着夜色对付BOSS baary。

  baary是一只食人花,但它的招式是冲刺、放出毒藤和喷射毒液弹。

  冲刺是三连段,在其冲刺途径的地面会出现毒气,所以不要靠近。在baary冲刺过后,它会暂停行动,这时候可以对它进行攻击。

  释放独特的时候,baary不会活动,这时候是攻击它的时机。周遭的四条毒藤会向baary发射毒弹,要注意一些躲避。

  毒液弹是baary原地向天空释放,随后毒液弹会向下雪一样袭击地面,这些毒液弹会锁定Flux的位置,因此他要不断移动。

  击败baary可以获得“shockprod”设计图、“恶魔之眼”设计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溃大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