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溃大陆》图文攻略 第一大陆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1 11: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支线02-孵化猛兽

展开

支线02:孵化猛兽

  step1.在皮革架中找出“犀牛猪孵化器”,它的材料需要1个犀牛猪蛋、7份锯齿草叶、2份锯齿草刃、20块木头。

  犀牛猪蛋,Flux可以去击杀任意一只犀牛猪就会掉落(这是强制性的)。比较棘手的是“锯齿草叶”,Flux采集锯齿草的时候会有少量几率获得锯齿草叶(大多数是草刃),所以Flux需要大量采集。

游民星空

  step2.制作好犀牛猪孵化器之后,它跟其他工作台一样,需要放在地板上。然后等待时间过去(将鼠标移到孵化器上查看猛兽破壳的时间),属于Flux的犀牛猪就会诞生(Flux可以为他的宠物命名,但只有在宠物诞生时才能够命名,之后无法改名)。

  在等待犀牛猪诞生期间,Flux可以先去完成其他任务。

  当犀牛猪诞生以后,Flux可以命令犀牛猪跟随。也可以给犀牛猪喂食令到它生产出特定的畜牧产品。而基于犀牛猪喜爱的物品,犀牛猪就会升级(成为异变犀牛猪)。

  另外,虽然游戏没有给出Flux宠物的数据,但在多场战斗过后,玩家会发现Flux这些宠物的战斗力会有提升。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给还处于孵化器内的犀牛猪喂食锯齿草刃,它就会生产出犀牛猪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溃大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