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溃大陆》图文攻略 第一大陆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1 11: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支线05-Caarta的路牌

展开

支线05:Caarta的路牌

  step1.去到逃生囊的西北边的Caarta的驿站,就可以找到Caarta,他表示自己的翅膀有关节炎,需要Flux帮忙去到北面找到一堆人型木,然后在它们旁边放置一块木牌。

  Caarta事先会赠予Flux一块木牌,如果Flux不慎使用,可以用木块和木条在锯木机制作一个。

  放置木牌的方法也很简单,按W键,然后选木牌,放置在地面即可(无需任何地板)。记住这次任务是要将木牌放置在一群人型木当中。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Caarta再次要求Flux帮助他去到南面、西北面、西面各三处地方插木板。完成以后,Caarta就会前移到Caarta的钓鱼点落脚。

  此任务完成时可以获得“药品袋”设计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溃大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