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人物头像MOD及导入教程

2017-09-11 15:10:4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鹤翼九连 我要投稿

第1页:导入教程

展开

  《侠客风云传》里有很多的人物,大家都喜欢游戏里人物的立绘吗?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篇“鹤翼九连”分享的《侠客风云传》前传人物头像MOD及导入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先说正题,玩过前传之后又开始玩本传,但是玩过前传后对于本传的一些人物立绘不太满意,之前玩过金庸立志传的mod也知道了立绘替换的方法,但是找不到前传的立绘资源。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本传和前传立绘有改动的角色全部都进行了替换,没变动的任天翔替换成了那个戴头巾的比较丑的版本,感觉和模型契合度高一些,少林寺的小沙弥换成了不动小和尚。主角的立绘替换开始以为没效果,经游戏发现成功。

  主角的立绘刚进游戏创建人物会发现没效果,经过小虾米圣堂剧情之后机会看到生效了,读档后退回主界面创建人物也会看到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择1号头像和立绘变成蓝衫少年未明,两个版本,没钉耙的是用ps改的,到时放出可以自行替换。

游民星空

  选择二号头像是前传彩蛋战的盟主未名,这件衣服帅多了,可惜模型没有资源替换不了。

游民星空

  选择邪线头像会替换成岳晓遥,个人感觉岳晓遥的立绘有点邪气和霸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