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小型武器技能及数据一览

2017-09-11 19:00:14 来源:NGA 作者:猥琐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并没有出现令人耳目一新的重大创新,但是各方面的细节都被打磨得更加完善,游戏内容也更为成熟。如果你是《命运》系列的忠实拥簇,这部作品多半能赢得你的好感。今天小编带来了一篇“猥琐仔”分享的《命运2》小型武器技能及数据一览。

  相较1代在国内的冷清,2代目前无疑相当火爆。究其原因社交网络的发展所带来的各种安利,以及PS4国行的上市,命运的中文化和登陆PC。

  重要的是各位已身中安利,本文将推荐几把在即将到来的Raid中可能有相当适用性的枪械,以助萌新守护者们开荒顺利,体验命运团本的魅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过去1代的异域金装开荒三宝已悉数消失,并没在2代复刻。目前同样消失的还有 氪金使你变强 在枪械商人处以微光币购买的弹药包。虽说有5分钟CD,但威能武器子弹瞬间完全补给有多么恐怖是不难想象的。同样重要的几个改动是狙击步枪和散弹枪都成了威能武器,威能武器机关枪的消失(不确定?)。无疑是极大的削弱。可以认为设计师在这代团本设计可能有了新的想法,还请拭目以待。也使我们在团本中对枪械的选择有了更高的要求。

  由于团本并未开放,本文的性质更像考前圈测重点。若能言中自然得心应手。如成毒奶还请见谅。这也是我将不介绍异域金装的原因。诚然特定金装Build能使本需苦战百回的BOSS战以3回轻松拿下。但这涉及欧非问题,且每人都有自己喜欢的Build,不必为此互战不休。BOSS机制如何还不得而知。拥有特定金装的守护者是一夜渡欧还是终生滞非都是未知数。所以肝金球还是量发而行。非洲的各位也不要灰心,请记住希望在明天。

动能武器

游民星空

  斥候步枪SR有着相当远的射程,较好的稳定性。在狙击步枪落入威能武器的当下,拥有充足弹药的远距离SR能很好处理狙击类型小怪,输出boss弱点。适应性较好,再也不会因距离问题发愁。

能量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下面这把战神是威能武器,之所以放在一起原因在于它们同为任务点击就送与火属。在面对卡巴族带火属盾的精英时能有效破盾并爆发击杀。

威能武器

游民星空

  这把大宝剑的技能相当特殊,在准确命中的3下轻击后会补充弹药,使用得当能有相当好的子弹续航。重击爆发相当高。

游民星空

  聚能枪在面对大型boss时可谓输出神器。

游民星空

  注意准备多点这种部件在副本中随机应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