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日落军火商剩余七分半钟图文攻略

2017-09-12 11:21:27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纨绔是个2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二战斗区域

展开

第二战斗区域

  开启下区域的条件是清理掉所有的敌人,第二区域为一正方形平台。

  清理顺序为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刚进入第二区域先清理前方左侧刷出来的堕落者上尉,因为刚好是闪电伤害加成,一发火箭筒和电属性的手雷配合无属性枪或者电属性枪进行点射。

游民星空

  堕落者上尉会掉落1到2个紫色重武器子弹可以进行补充。

游民星空

  【2】随后进入火属性状态天上飞船刚好过来,一发火箭筒直接带走。

游民星空

  【3】用火属性火箭筒清理扎堆位置,地图中间位置有爆炸物且怪物常常扎堆,以清理黄明红色军团怪为主,有子弹补充不要害怕不够用。

游民星空

  【4】一般清理了差不多之后地图两侧边缘位置会刷出堕落者的狙击手需要立刻清楚,这个虽然是普通红名怪,但伤害异常高,基本上2 3发就能要你命。

游民星空

  【5】清完大部分黄名怪之后,进入触发机关需要把 带球到第三战斗区域,带球直接往指引处走即可,队友最好一前以后帮忙掩护,不要让带球者被集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