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日落军火商剩余七分半钟图文攻略

2017-09-12 11:21:27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纨绔是个2 我要投稿

第6页:第六战斗区域

展开

第六战斗区域

游民星空

  Boss站实际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场面上没有小怪,boss数量快接近3分之2的之后会跳刀第一个高台上,然后需要把boss血量打低之后boss会开防护罩,然后需要把地图边缘的球运到对角,破坏防护罩,boss会下来。

  同样的打到3分之一的时候boss也会跳刀第二个高台上,同样的方式。

  最后boss下来后会进入第三阶段,场上的小怪是无线刷的,而且子弹掉落很少。

  因此思路是在尽可能在第一阶段把boss秒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点,开场boss会召唤炮塔,优先处理掉炮塔,这个boss电猎最佳,在没有电衣的猎人也能在电属性加强的情况下打掉boss接近2分之一的血。配合其他队友的电属性攻击来秒杀boss。

游民星空

  然后boss只要血量不到 他就不会跑,场面上就不会有小怪,所以不要着急输出,在快要转阶段的时候开始压血线,等到了电阶段就能一波带走。

  开荒的小伙伴们可以决定好最后到底用什么属性来秒boss,只要有两个人带同样属性的火箭筒,然后配合一个大招就能比较轻松的把boss血量压低。

  因为boss需要移动到指定位置才会上塔开无敌,所以都是输出机会,当跳第一个塔的血量低于解决3分之一的时候,boss会直接从第一个塔下来,就不用运球了。

  其他就也没什么注意了,预祝各位小伙伴都能顺利通过落日,拿到自己想要的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