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5/6》Steam注册购买及下载充值图文指南

2017-09-12 16:32:42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红葵 我要投稿

第3页:帐户充值

展开

帐户充值

  Steam钱包资金可用于购买Steam上的任何一款游戏,或者用于支持Steam交易的游戏中的购买行为,主动关注好友功能需要通过充值一定数才能解锁。充值方式有2种。

  (特点:方便,高效。建议以后买游戏选择钱包支付方式。)

方式一:自行充值

  ①客户端或者网页右上角点击个人帐户,下拉菜单选择“帐户明细”

游民星空

  ②选择金额或者自定义,建议充值¥35,可以解锁帐户限制,资金可留着以后再买游戏,点击充值之后步骤与购买游戏一样。

游民星空

方式二:钱包码充值

  ①在一些购买渠道(例如某宝)购买steam钱包充值码,卖家会发给你一串码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挑选信用高的店家买

  ②打开steam客户端,左上角点击游戏,选择“兑换steam钱包充值码”将充值码复制继续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