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5/6》Steam注册购买及下载充值图文指南

2017-09-12 16:32:42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红葵 我要投稿

第5页:关于steam令牌

展开

关于steam令牌

  新帐户注册完成后建议绑定steam手机令牌,为帐户添加一层有效的安全保障。

游民星空

Steam 令牌是什么,有什么用?

  Steam 令牌为您的Steam帐户提供更进一步的保护。Steam帐户的第一级安全防护就是您的登录凭证:您的Steam帐户名与密码。通过Steam令牌,第二级安全防护就能应用到您的帐户,使不法之徒更难盗用您的Steam帐户

  一旦您的帐户启用了Steam令牌,当您通过一台未经授权的设备登录您的Steam帐户时,您需要提供特殊验证码,以验证这是您的帐户。视您的Steam令牌设置而定,你或者从电子邮件收到验证码,或者从手机上的Steam移动应用中获取验证码。

如何通过电子邮件来启用Steam令牌?

  如果您的电子邮件已经过验证,且验证之后您已重启Steam两次,那么您的Steam帐户的Steam令牌已自动启用。如果您在禁用Steam令牌之后希望重新启用,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① 确定您的电子邮件联系地址已通过Steam验证。

  您必须在Steam上验证您的电子邮件联系地址。您可以打开Steam帐户设置,查看您的 电子邮件地址是否已经过验证。已验证的邮箱会被标记为“已验证”。了解如何验证电子邮件地址。

  ② 在Steam设置里启用令牌

  登入Steam客户端之后,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启用Steam令牌:点击客户端左上角的“Steam”,前往“设置”,再在“帐户”选项卡中选择“管理Steam令牌帐户安全设定”。

  每次您从未经授权的设备上登录Steam时,您将需要输入发送至您邮箱中的特殊验证码。

如何通过手机来启用Steam令牌?

  通过手机来获取Steam令牌验证码,可以为您的Steam帐户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因为您要用您持有的实体设备来授权登录。

  需要在官方或者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安卓steam app

  登陆时通过手机 - 手机验证器将会每 30 秒生成一个新的验证码。

  请务必使用最新的验证码来登录,旧的验证码将失效!

  如何开启steam手机令牌: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