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PS4版上手图文体验 生化危机启示录PS4版怎么样

2017-09-13 14:31:21 来源:GAME LIFE 作者:KYLAT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如同大部分的游戏,这款《生化危机启示录》包含了多种难度可以让玩家自由选择挑战,而整部作品的剧情分长了12 个大章节,每章都会分成2-3个小节,每个大章节约30~45分钟可以结束,所以在整款作品的长度上,如果加上探索以及寻找各种隐藏秘密上,并不会太短,如果再加上各种不同的难度,以及每关结束之后还会给与玩家一个评分,这些要素也提升了这款作品的可重玩性。更别说还有紧张刺激的突袭模式可以不断反覆游玩。

  在这个突袭模式中,玩家有机会可以与其他玩家合作,在某些特定的关卡中面对蜂拥而上的敌人,结算时还有机会能够获得一定的游戏点数和经验值,这些点数还能购买武器包来抽一些强力的武器,只要玩家等级越高就能获得更高阶的武器,甚至到了100级还有机会可以获得四把全游戏最强大的「传奇武器」,有了这些更强力的武器,玩家在战役模式或突袭模式中将会更加无往不利,让自己在排行榜中打出一席之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个重点,就是这款作品的画面表现,由于本作最初就是以3DS的硬件环境所基准而开发的,所以这款重制版作品的画面整体来说就很明显可以看出来与原生本世代主机作品有着一段很大的差距,但依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然而,本作流畅的画面帧数也是足以吸引死忠玩家重新体验这款作品的诱因之一,而价格的部分,以一款重制作品来说也是在非常合理的范围内。

游民星空

  所以如果你是《生化危机》系列的粉丝,而且喜欢这系列标准的「生化危机」风格剧情,和密闭空间的探索以及战斗,但是当时并没有机会可以在3DS或是PS3上游玩到这款作品的最初版本,或是在PS4平台上玩了《生化危机启示录2》后,想要再次体验《生化危机启示录》的玩家,这款第三度重新推出的版本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少也能让正在等待下一款新作消息的玩家稍微消磨一下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