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日落倒置尖塔剩余5分钟图文攻略

2017-09-13 11:39:5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纨绔是个2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三战斗区域

展开

第三战斗区域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点来了,该区域的剧情触发条件为击杀所有的威寇斯,但该区域大概至少有8个圈可以跳,也就是如果白圈全部跳刀可以至少加4分钟时间。

注意事项

  1.区域地图在下方需要分配好队友跳哪个位置的圈,在开始跳圈前 先把【1中平台】和右侧【高平台】上的狙怪用战斗步枪给清理了,分配中平台。

游民星空

  2.可以安排两人跳圈,1人顺序为右侧高平台两个圈,再到2号中平台两个圈,另一人为1号中平台两个圈和低平台的两个圈。

  3.低平台的2个圈吃了非常容易死不过死了也没关系加一分钟呢死了才需要20秒时间所以也不亏,跳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二段跳按X的时机,一定要在快到地面的时候再按跳,不然会直接摔红血,低平台内还有3个敌人,红血下去会被秒。

游民星空

  (图为站在1号中平台的边缘准备往下跳刀第平台上吃圈)。

游民星空

  (图文低平台的第一个圈)。

游民星空

  (图为低平台靠近3号中平台位置,白色光柱站跳进去之后会把你弹上去)。

游民星空

  圈吃完后直接清掉3号平台上的怪,门就开了,没有难度。

  需要注意的是吃低平台的第二个圈非常容易死。如果死了就别再尝试,不缺那30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