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日落倒置尖塔剩余5分钟图文攻略

2017-09-13 11:39:5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纨绔是个2 我要投稿

第5页:第四战斗区域

展开

第四战斗区域

  在前往第四战斗区域时是一段跑酷,不用管怪直接走就行了。

游民星空

  到了平地上开车走。

  还是需要注意的是二段跳的第二跳,一定要注意快接近地面的时候再用第二次,只要不摔红血,这个本的小怪的火力比较弱,打不死我们的。

  第四区域的战斗也是难点,能不能顺利完成就看第三和这里的发挥了。

  地图如下,该区域一个至少8个圈同样能加4分钟以上,剧情触发条件是清掉地图两边碉堡里的黄名怪。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1.左右两侧碉堡顶部各有一个黄名狙击手需要优先解决。

  2.吃了第一个圈之后其他圈才会出现,同时黄名怪附近会刷大量敌人。

战术安排

  1.因为我们有泰坦 泰坦直接往中间走,去吃中间第一个圈,开启其他圈,同时吸引中间黄名大怪和其他敌人的火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其他两人直接开车从边缘靠近碉堡解决狙击手,吃圈,先不打怪。

  3.要是哪边队员挂了,泰坦优先去补位,一般比较难死因为泰坦在吸引火力。

游民星空

  4.吃完了之后大概还剩12分钟快的话,直接用属性加强的火箭筒打碉堡里的黄名怪,一下一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