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日落倒置尖塔剩余5分钟图文攻略

2017-09-13 11:39:5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纨绔是个2 我要投稿

第6页:第五战斗区域

展开

第五战斗区域

  打完后直接开开关进入下个战斗区域,副本剩下的流程就没有难度了。

  第五区域的战斗相对简单,难点是怪多地方小,所以不好躲,解决方法是等狗来了场面快失控的时候,电猎开大一直砸地板就行了,开大期间其他队友往电猎身边靠,一个字稳。

游民星空

  再就是到达boss前的所有敌人都可以不打,直接跑酷,难点在挖掘机。

  但挖掘机其实也很简单,因为可以开车,所以只要找到正确的路就能轻松过。

游民星空

  甚至死了都没关系,只要有一个人开过去了就行。死了不着急复活,因为不需要战斗,等队友到了boss那了,然后会被传送过去再复活。因为我过去的几次都没录制,所以导致没过挖掘机的图,都是队友带我躺着到boss的。

  接下来就是boss战了,和之前说的一样,这个boss毫无难度,需要注意的地方不多,boss长得大命中率高,用属性加强的火箭筒几下就能打进下阶段,根本没有普通本的时候要清小怪的烦恼。

游民星空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2阶段的时候boss砸地板的时候要二段跳躲伤害,被打到一下虽然不会死,但残血了之后很容易被小怪秒杀。

游民星空

  最后一阶段的直接有什么就丢什么就行了,boss活不过5秒。

游民星空

  最后在存在大量失误死亡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在5分30秒的时候打完了。

游民星空

  【总结】这周日落相比上周 敌人火力大减,boss战极为简单,过基本没问题,想要最后还剩5分钟的话难点在处理 第三、第四区域的吃圈问题上,但其实也就是个执行安排问题。本篇攻略重点看第三区域、第四区域的吃圈队员安排上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