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中立金卡牌组详解

2017-09-13 16:28:23 来源:NGA 作者:mel109 我要投稿

第3页:T2万金油

展开

T2万金油

干旱

  对面所有排下干旱,每回合开始对一个最低的单位造成2点伤害。

游民星空

  金色天气每轮6点的收益。起始生效较慢,但如果对手无法清除,生效超过三轮以上可以打出成吨伤害。配合位移可以保证收益的稳定性。打最低的单位,所以有清场的作用,但是因为会有1血单位的存在,收益稍低。

  现版本,天气松鼠和群岛斧兵基本必带金色天气。在最近几天的环境中,金色天气的地位有明显上升。

终末之战

  对面所有排下终末之战,每回合开始对一个最高的单位造成2点伤害。

游民星空

  金色天气,每轮6点的收益。起始生效较慢,但如果对手无法清除,生效超过三轮以上可以打出成吨伤害。配合位移可以保证收益的稳定性。打最高的单位,所以有修点的作用。修好点,一发烧灼/伊戈尼全带走。

  现版本,天气松鼠和群岛斧兵基本必带金色天气。在最近几天的环境中,金色天气的地位有明显上升。

复原从己方墓地复活一个金色单位

游民星空

  不知道第四张带什么金卡?那何不带两张最有用的!复原帮你实现这个梦想。潜力无限的金卡!

  只能复活自己墓地里的金色单位。在这版本金卡免疫被移除后,出现了同一局内可以复原金卡,使用两次的现象。其实这给了复原这张卡很大的潜力。比如女夜魔拉对面一个怪,吞噬掉,复原再拉一个这种造成毁天灭地节奏的超级combo。或者复原伊森格林拉托鲁维尔这种二次爆点又压缩卡组的combo。虽然目前还没有出现更多带复原的强力卡组,但是我个人相信在未来一定会出现。

雷吉斯

  7力部署,削弱一个敌方单位基础力量的一半( 向上取整),并增益自己敌方单位基础力量的一半(向下取整)。

游民星空

  一张点数金卡,只对基础力量(白字)生效,收益计算为7+对方单位白字。对阵群岛有奇效,有时可以打出单卡近30的收益,还能永久降低对面的白字。但对阵其他阵营时,一般最大收益在17左右。

兰伯特

  7力部署,对一个敌方单位打5,并对敌方最多4个同名单位打4。

游民星空

  假如对方两个同名单位,可以有16点收益,三个则有20点收益,所以在理想情况下,具有可观的强度。缺点是下限只有12点。在卡组不全时,是一张不错的替代金卡。

  在某些特殊情况,比如面对带操作者的女王卫队时,可以打出更高的收益。当然了,我是不会说这版本初期遇到几个奇怪的卡组,用兰伯特把我的蓝山突击队打飞这种奇怪的事情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