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中立金卡牌组详解

2017-09-13 16:28:23 来源:NGA 作者:mel109 我要投稿

第4页:T1套路金卡

展开

T1套路金卡

维瑟米尔

  6力部署,检索卡组中一张非金的炼金牌打出。

游民星空

  各种药水buff流都可以带的一张金卡。定向检索单体+8,群体一排3单位+3+2甲,我方随机6单位+2,敌方随机6单位-2。稳定高效,并可以灵活,14-18点的收益+压缩一张卡组。

雷吉斯高等吸血鬼

  6力部署,看对方牌库中三张铜色单位,选择一张吞噬,获得被吞噬卡牌基础战力的增益。

游民星空

  通常配合吞怪,触发一次吞噬效果,快速拉出蟹蜘蛛,增强孽鬼。还可以清除对面一张关键铜卡,或是吃掉个铜卡点数大哥。

  其余卡组在卡牌不齐的情况下也可以带一张,毕竟点数不小,又可以破坏对面的套路。

卓尔坦驯兽师

  8力部署,生成伙伴或捣蛋鬼。伙伴:1力,增益两侧各两个单位2点战力。捣蛋鬼:1力,对两侧各两个单位造成2点伤害。

游民星空

  若选择伙伴,总战力是8+1+8=17;若选择捣蛋鬼,总收益是8-1+8=15。由于捣蛋鬼的间谍属性,成为间谍帝国的一张强力金卡。与场上的近卫军和铁卫有联动,产生额外的收益。单卡轻松20+。

  同时,也是矮人松鼠的一张可选金卡,额外效果相对不如间谍帝国那么突出。

  其余卡组在卡牌不齐的情况下也可以带一张,收益比较稳定。

杰洛特阿尔德法印

  6力部署,选择3个敌方单位,造成3点伤害,并将其上移一排(如果可能)。

游民星空

  强力的位移卡,单卡15点收益,并将近战排移动到远程排,远程排移动到攻城排。十分适合位移松鼠和各种天气套路,配合精灵射手输出或者推单位进入天气可以获得大量的额外收益。同时,与版本热门的特里斯雹爆术也有一定的配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