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中立金卡牌组详解

2017-09-13 16:28:23 来源:NGA 作者:mel109 我要投稿

第5页:T2套路金卡

展开

T2套路金卡

叶奈法

  6力部署,生成独角兽或梦魇独角兽。独角兽:1力,双方所有单位获得2点增益。梦魇独角兽:4力,双方所有单位受到2点伤害。

游民星空

  由于叶奈法本体也会受到增益或伤害。选择白马的基本点数是6+1+2=9,黑马是6+4-2=8。再根据双方的单位数量差计算额外的点数。用于铺场和反铺场。上版本通常用于怪兽的超生套路,而其他卡组如果有套路之外的灵活金卡位,也会带上进行反制。

  现版本铺场的怪兽相对变少,但依然可以选择叶奈法;同时,如果铺场怪兽成为主流,其他卡组也可以带上叶奈法进行反制。也有一部分护甲北方也可以带,选择炸逼功能炸掉自己一些吃不掉的零散护甲获取额外价值。唯一的缺点是短局残局的时候,这张卡基本发挥不出价值。

叶奈法咒术师

  7力己方回合开始时,对所有敌方最高单位造成1点伤害。遗愿:若在敌方回合被摧毁,对所有敌方最高单位造成2点伤害。

游民星空

  俗称电叶。上版本是部分控制卡组打长局的利器。每局一点的收益不高,但是一旦剃头成功,则可以同时击打多个同战力单位,提高每轮价值。配合修点,斧兵,灼烧更是可以获得成吨收益。

  现版本,由于金卡失去了免疫,可以被直接摧毁,也可以被银卡锁针对,导致强度大大降低。同时由于控制卡组陷入窘境,目前电叶还无法找到太多发挥的空间。具体思路与上版本相同。

特里斯蝴蝶咒语

  6力己方回合开始时,对所有已方其他最低单位造成1点增益。遗愿:若在敌方回合被摧毁,对所有已方其他最低单位造成2点增益。

游民星空

  俗称蝴蝶。上版本是超生卡组打长局的利器。超生达口和部分吞怪的御用金卡。一旦雪球开始滚起来,根本停不下来,导致很多卡组被迫带金锁针对,或者第一局选择爆点直接跑,避免长局。

  现版本,由于金卡失去了免疫,可以被直接摧毁,也可以被银卡锁针对,导致强度大大降低。目前还没有出现有强度的卡组进行搭配。

希里

  5力部署,获得3甲。若此局战败,返回手牌。

游民星空

  惹事的女儿。为数不多可以获得额外卡差的中立卡。具体用法有二,一是第一局在节奏略微领先时打出希里,引诱对手跟牌,随后对手将被迫在亏两卡赢,或者平卡输之间选择。二是第一局拿下后,第二局打出希里,白赚一卡,然后第三局调度走。很多视卡差为生命的控制卡组,尤其是带三寒鸦的卡组,都会选择带希里。而希里+势力间谍的组合,可以在第二局获得额外两卡差。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希里的使用比势力间谍要难得多。

  现版本,由于金卡失去了免疫,可以被直接摧毁,也可以被银卡锁针对,导致强度大大降低。同时由于控制卡组陷入窘境,为了1张可能的卡差,放弃另一张高强度的金卡,是很多人都不愿做的选择。但希里与三寒鸦的组合是我在金卡免疫补丁之前最喜欢的套路,希望以后能有更好的发挥。

希里冲刺

  10力若进入墓地,获得3点强化并洗回手牌。

游民星空

  越战越勇的女儿。旧版本过牌快的卡组,比如帝国和松鼠,通过压缩牌组,可以在第三局打出12或15的金色点数。而弃牌群岛更是通过弃牌的特性,养出20+的丰腴女儿。

  现版本,由于金卡免疫的消失,金色点数在铜卡大哥面前相形见绌,更是会浪费一个宝贵的金卡位。但还是有很多人致力于开发出人见人爱的女儿的新套路。目前有一个吞怪卡组,通过压缩卡组,吃希里,新生盖儿找两次的套路,获得了一定的成功,强度可以达到t2水平。除此之外,还未见其他有强度的养女儿套路。

  PS,上述5张卡是我的闪卡妹子组合。叶奈法买一送二,电叶霸气侧漏,蝴蝶是真漂亮,两张女儿也挺酷的。

维伦特瑞坦梅斯

  8力部署,获得3甲。三回合后,己方回合开始时,摧毁场上所有其他最高单位。

游民星空

  俗称三寒鸦。有三点的计时器,所以在上场后,对手可以出三张, 自己再出两张,之后在自己的回合开始,释放一次灼烧。在金卡免疫互动的时候,三寒鸦是任何控制卡组的第三局首选,所有害怕这种控制套路的卡组,很多时候不得不加入一个金锁来反制三寒鸦的压迫力。

  现版本,由于金卡失去了免疫,可以被直接摧毁,也可以被银卡锁针对,导致强度大大降低。同时由于控制卡组陷入窘境,目前三寒鸦还无法找到太多发挥的空间。理想情况下的使用方法是,赢第一局,第二局拉卡差,留三张牌进第三局。通过短局牌少点数低的特性,最大化灼烧一个单位的收益。但注意不要烧了自己的单位。

  PS.三寒鸦的闪卡是我觉得正儿八经最炫酷的。别跟我说薇斯,道理我懂。

阿瓦拉克

  部署,若双方均为放弃跟牌,则各抽两张牌。

游民星空

  双方各自抽二的金卡,看似没有收益,其实暗藏玄机。1.很多过牌慢但单卡质量高的卡组,会通过阿瓦拉克来过牌。同时因为大部分卡组会压缩卡牌,阿瓦拉克会破坏对方的combo,造成死牌,比如小雾妖,三美女,三基佬。2.天气卡组适合打长局,部分天气卡组可以通过阿瓦拉克延长对局两回合,强行提高收益。3. 部分卡组有一张必须拿的关键卡作为胜利条件,比如所有的找女儿牌组,比如群岛金鸡,阿瓦拉克提高了过牌能力。综合起来,阿瓦拉克适合的卡组有,很早以前的天气斧兵,满足1,2条件;上版本的群岛金鸡,满足3条件。不过在这版本,这两个套路都有重大改动,基本已经放弃了阿瓦拉克作为发动机。

  现版本,能真正发挥阿瓦拉克又有一定强度的卡组,是爆牌帝国。阿瓦拉克是爆牌帝国的核心。为了保证入手这张牌,加入了史蒂芬史凯伦,皇家审判,或者银卡莎拉来找阿瓦拉克。但在此奉劝一句,爆牌帝国是很难掌握的卡组,同时针对的是通常有很强压缩卡组能力的成熟卡组。所以对于新手来说,1是难以用好,2是对手的卡组可能基本没有压缩,甚至带了冗余的卡牌,反倒是爆不过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