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图文流程攻略 操作指南及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3 15:34: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azyKnightX 我要投稿

第10页:招来祸害的月光(3)

展开

游民星空
打完这场后Aqua Current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随后灾祸之铠出现

  灾祸之铠的位置可以通过与来到浮岛的爱梅莉亚对话获得下一个任务的位置信息。

游民星空
爱梅莉亚来到了浮岛,并给出线索

  根据线索来到灾祸之铠的位置,之后会立即开战。

游民星空
灾祸之铠的位置

游民星空
灾祸之铠

  灾祸之铠的近战攻击力极强,在对战时尽量避免关键角色与灾祸之铠近距离接触。

  灾祸之铠有时候会一直闪烁追玩家控制的角色,在这种时候注意灾祸之铠闪烁的规律,全力跑路,在多次闪烁之后灾祸之铠会放弃闪烁,这种时候再继续去复活或治疗队友。

  我使用的方式是亚丝娜全程远程刀+治疗+复活,两个队友是近战,死掉之后用亚丝娜去复活他们然后亚丝娜继续一边跑一边给队友加血,以此拖死BOSS。

  注意如果亚丝娜不小心死亡了,可以不切换到控制队友。当角色被电脑控制时,角色可以使用复活道具无限复活其他队友。(也可以自己先购买一些复活道具)

游民星空
灾祸之铠的近战攻击力极强

游民星空
用远程刀协助输出

游民星空
一边跑一边治疗全队

游民星空
被近身时优先跑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千年的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