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图文流程攻略 操作指南及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3 15:34: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azyKnightX 我要投稿

第2页:啃噬天空的焦躁(1)

展开

【啃噬天空的焦躁】

游民星空

  在城镇内进行一番对话之后遇见SAO幸存歌姬尤娜,被亚丝娜说服加入了队伍。

游民星空
嘴遁术

  之后按下菜单后可以看到当前任务为在城镇中与其他角色对话,收集其他人的线索。

游民星空
情报:草原中央的废墟附近好像有女孩的声音

  此外在游戏过程中会收到一段陌生讯息,第一次玩可能不会注意,但这个讯息可以在菜单界面-Data(情报)-讯息中查看

游民星空
一段不知道来源的讯息

  按照讯息指引来到喷泉,可以遇见AW角色Graphite Edge。

游民星空
到达喷泉

游民星空
Graphite Edge

  然后出城,跟着地图可以看到地图上有感叹号,跟着指引来到了废墟旁边,发现了碧娜。

游民星空
地图上会有指引信息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有一大堆桶的地方

游民星空
发现碧娜

  把周围的桶都清理后会有一个无法打破的桶,西莉卡就在里面。

游民星空
发现西莉卡

游民星空
西莉卡加入队伍

  随后跟随指引来到中央西洞穴,发现爱梅莉亚,被托付消灭洞穴中的怪物的任务。

游民星空
接受爱梅莉亚托付的任务

  进入洞穴后到最深处会遭遇一个叫做Sigmund的4手BOSS。

  这个BOSS的动作前摇非常明显,在其准备攻击的时候正面闪避即可,侧面极少被攻击到(偶尔BOSS会对身边进行横扫,但很少出现),因此可以多绕到其背后攻击。

游民星空
Sigmund(1)

游民星空
Sigmund(2)

  不过这个BOSS的伤害不低,被击中后如果没有及时离开补充,在下次被攻击时也有可能死亡,所以尽量预判之后避开攻击吧。

游民星空
茅场的血量总算变黄了(茅场:明明是你菜)

  打败这个BOSS,交掉任务后菊岡从外部联系到主角,剧情推进。

游民星空
来自菊岡的讯息

  然后回到传送点,发现多出了一个新的NPC,获得了关于“异界”之门的情报。而从该NPC的消息中可以确定的是Sliver Clow在异界中。

游民星空
获得关于“异界”之门的情报

游民星空
再次对话可以知道位置在“东边的农场”

游民星空
来到农场后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异界场景:世纪末

  进入异界后进行一番探索,发现MHCP斯朵蕾雅,交流中斯朵蕾雅的意识被千年之后的意识体控制,并告知了主角一行人一些情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千年的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