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图文流程攻略 操作指南及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3 15:34: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azyKnightX 我要投稿

第4页:啃噬天空的焦躁(3)

展开

游民星空
在感叹号所在位置触发剧情对话

  完成剧情后任务目标更新,在城镇内收集情报寻找剩余同伴。

  需要说明的是并非所有剩余的同伴都在城镇内,当线索已经推到城外之后,如果没有找到同伴,这里的菜单仍然会提示“在城内寻找情报”。

  在这种情况下就不要管这里的提示了,继续在野外寻找同伴即可。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提示非常模糊并且让人容易误解

游民星空
获得情报:现在可以去北方的废墟了

游民星空
获得情报:有像红色要塞的家伙在中央废墟大楼附近疯狂轰炸

  根据情报,回到野外草原,来到中央废墟后发现仁子正在和冒牌仁子战斗。

游民星空
发现仁子

  仁子的要塞的特点是对身边的攻击比较无奈,但远程压制能力极强,因此要在飞弹中飞行或者跳跃时注意及时闪避飞弹以及借用场景制造死角来躲避伤害。

  攻击要塞的办法是尽快近身并且尽量到要塞的背后去攻击它。

  要塞在被近身一段时间后会立即转移到别的地方,这种时候要立即准备跟上,绕开各种子弹继续去到要塞背后。

  另外要小心要塞的射线攻击,伤害极高。

游民星空
从侧面快速前往要塞的侧面或者背后,从死角进攻

游民星空
导弹无法攻击死角

  打败假仁子之后获得线索,继续检查周围环境。

游民星空
打败假仁子后得到线索

  不过实际上可以在过完了这段剧情之后直接召唤菜单在菜单中查看本场景中新出现的各种门。这些门有的通往战斗洞穴,有的则是类似祭坛的地方。进入了祭坛之后往里走可以看到刻了各种符文的石板,类似SAO中结衣击败死神之后桐人去过的那个GM面板,不过更黑。

游民星空
地图会提示本区域的各种门的位置

  也可以看到任务目标换成了开拓通往新的空间的道路,而实际上这个道路就在祭坛的管理面板后面。

  一个不确定的提示:在进入祭坛后,你可能需要将角色切换为至少有一个AW角色在队伍中,否则“可能”无法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有的门通往神殿废墟,内部存在各种怪物,当然也有奖励宝箱

游民星空
神殿废墟深处是一个名为Skadi的等级200的BOSS

游民星空
磨血中

  Skadi的攻击方式是远程攻击,使用不灵活的角色来讨伐这个BOSS并不是很好。

游民星空
干掉后掉落了一些装备

  随后我先进入了南方的一个石板上飘着3个蓝色能量球的祭坛,暂时不确定该祭坛是否可以通过将AW角色带入队伍来解析。

游民星空
3个蓝色能量球的祭坛,还不确定是否可以通过将AW角色编入队伍中来触发什么事件

  随后来到北方祭坛,这个祭坛只有1个蓝色能量球,并且在进入的时候也出现了一个感叹号指引前往石板面前。去到石板前,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另一个灵血之间

游民星空
剧情之后,石板后方的门打开了,通过这个门进入新的区域:环装冰山弗洛斯希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千年的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