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图文流程攻略 操作指南及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3 15:34: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azyKnightX 我要投稿

第5页:冰冷陷阱(1)

展开

【冰冷陷阱】

游民星空

  一行人穿过灵血之间后来到环装冰山弗洛斯希德,并在这里继续新的任务。

游民星空
环装冰山弗洛斯希德

游民星空
这里也与AW世界产生了相互的侵蚀

游民星空

  一段对话之后再次获得新的指引:确认传送门是否能够正常运作。

游民星空
新的指引

  不过在这个指引出现之后,小地图上也更新了任务图标标记,跟随任务的标记前进即可来到传送门。

游民星空
跟随任务提示前往传送门

游民星空
现在可以通过这个传送门在城市、草原和冰山间传送了

  需要注意的是来到这个地区之后如果使用的是比较早期收集的角色,但如果没有对这些角色进行训练和增强的话,很可能无法对这里的怪物打出足够的伤害。如果想要让打怪的过程变得稍微舒服一些,可以选择去做一些支线任务获得奖励后去提升角色的能力,或者直接通过使用比较近期获得的角色来进行战斗。

  在探索中可以发现在雪山中央位置比较明显的特殊大门,这个门是后续的战斗场所,现在无法进去。

游民星空
雪山中央有一个被封锁的大门

  无视掉这个大门,先根据小地图上的感叹号前进。

游民星空
再次遇见爱梅莉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剧情对话的提示,爱梅莉亚所要寻找的宝物猎人可能正好也是目前主角一行想要寻找的菲利亚。

  不过这里我还没有到过城镇,游戏给出提示让玩家在城镇内打探同伴的情报,前往喷泉可以遇见有纪。

游民星空
游戏提示前往城镇打听同伴消息

游民星空
在喷泉发现有纪

  剧情推进后有纪提出在竞技场活动一下身体,战斗结束后无论胜负,有纪会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结束后有纪加入队伍

  按照小地图上的图标前进,前两次都会正好与菲利亚错过,第三次会遇到一个BOSS,打败BOSS后发现菲利亚。

游民星空
也获得了NPC给出“爱梅莉亚在山顶”的线索,虽然我在先前因为提前探索已经知道了

游民星空
再与另外的NPC对话,获得克莱因的情报

  重新回到雪山,触发剧情,克莱因与Ash Roller一起出现,一番对话后两人开始飙车,追上两人后两人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克莱因与Ash Roller

游民星空
和黑恶势力一起飙车

游民星空
预判其路线拦截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两人加入队伍

  接着前往地图上提示的3个任务点,前往前两个地点的时候会与菲利亚错过,第三个地点会发现菲利亚,然后遭遇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千年的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