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图文流程攻略 操作指南及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3 15:34: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azyKnightX 我要投稿

第6页:冰冷陷阱(2)

展开

游民星空
发现菲利亚的身影

游民星空
立即遭遇BOSS

  击败BOSS后回到爱梅莉亚身边,会发现菲利亚也在,对话后菲利亚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交还任务,触发剧情

  完成后游戏线索更新,继续在城镇内收集情报。

游民星空
线索更新

  回到酒馆,前往黄色感叹号位置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主线图标为黄色感叹号,现在也有绿色支线了。

游民星空
在这里继续推进主线

游民星空
获得与主线相关的线索

游民星空
获得Yellow Radio的线索

  来到冰山中间原先被封印的大门前,发现门的封印没有了,进入之后通过一个谜题洞穴,然后从传送门来到Yellow Radio的异空间。

游民星空
被封印的大门解除了封印

游民星空
猜测Yellow Radio的意图

游民星空
Yellow Radio向众人传达10分钟内穿过洞穴的说明

  这个洞穴内的每一个平台都有4个不同颜色的水晶围绕一块图腾,需要击毁的水晶的颜色与图腾在别的平台中所对应的图腾颜色相同,因此在摧毁前可以在安全区确认图腾是什么颜色,否则一旦打错水晶,就会刷出来一堆怪物进行一场战斗。

游民星空
图腾的颜色,每过一段距离就会有这种图腾平台

游民星空
地面图腾图形为羊角头

游民星空
对应的图腾为灰色,因此攻击灰色水晶

  按照这种方式清理掉所有区域后,洞穴中央会展开传送门,通过后来到Yellow Radio所在的异空间。

游民星空
传送门出现

游民星空
穿过传送门来到腐蚀林

  进入腐蚀林后传送门对面会有一片陆地,Lime Bell在地上躺着,接近后触发剧情并与Yellow Radio对战。

游民星空
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红王与黑王被迫对战

游民星空
用提前准备好的计谋救出Lime Bell后与Yellow Radio直接交战

游民星空
正面对战

  Yellow Radio有两个比较麻烦的技能,其中一个是在周围造成幻象,使周围的他的敌人进入混乱状态,攻击时会不分敌我,并且强制进入锁定战斗状态,非常影响操作。第二个是在自己身边产生大爆炸,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这两个技能主要影响和针对的都是近战角色,因此对付Yellow Radio不建议使用纯近战组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千年的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