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图文流程攻略 操作指南及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3 15:34: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azyKnightX 我要投稿

第9页:招来祸害的月光(2)

展开

游民星空
Tin Writer和伶茵

游民星空
Tin Writer会留在这里

游民星空
原晶体墙附近有控制器,打爆之后本地区就能够从外部进入了

游民星空

  随后再次来到“奇怪的男人”旁边,开启新的任务。

游民星空
E10故事的开始

  在进入EP10后,由于游戏所给的提示实在太少,“绿洲”也不确定具体所指的是哪里(我甚至在草原逛了好几个小时),不少人估计会在这里卡住。

  攻略方法是,在与“奇怪的男人”对话完成开启EP10后,直接回到空都酒馆,在酒馆左边有一男一女,与男的对话之后会获得线索:连接到绿洲的传送门在沙漠空间中间偏西南方向。

  之后回到沙漠空间,小地图上会标出连接到绿洲的传送门的位置(黄色感叹号),跟着提示走就能来到绿洲。

游民星空
菜单里的提示让人极容易迷惑,因为此前只有亚丝娜提到“附近好像有水的味道”,并没有提到“绿洲”这个词语,此外毫无线索

游民星空
即便真的看到了绿洲,也没有任何提示称呼这里是“绿洲”,并且有一个保护罩让你无法直接进入

游民星空
与酒馆小哥对话后地图上总算出现了感叹号提示

游民星空
传送门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进入传送门后会立即遭遇这个BOSS

游民星空
传送门消失,必须打败这个BOSS之后才能前进或者后退

  不过这个BOSS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与之前在各种洞穴中遭遇的类似外形的BOSS相同,是个远程型BOSS。注意起手动作闪避射击即可轻松打过。

  也可以选择控制治疗角色,受伤立即治疗,直接拖死BOSS。

游民星空
打败之后出现新的传送门,这个传送门会通向绿洲

游民星空
新的传送门

  到达绿洲之后会立即与Purple Thorn进行对战。

游民星空
穿过传送门,遭遇Purple Thorn

游民星空
本战中Aqua Current会协助战斗

  Purple Thorn比较有威胁的是三个技能,第一个是电流射线,不仅仅会在打中后将玩家控住,并且能够直接打到剩余10%的血。此外BOSS在使用这个射线时自身可以转向,需要注意躲避。

  第二个是AOE闪电,麻痹目标点附近的角色并且瞬间造成能够直接将玩家致残的伤害。如果队伍中有角色生命值没有回满,极容易被这个技能一波带走。

  第三个是追踪玩家的多重雷电球,被击中后会导致短时间内麻痹,配合上方两个技能,极容易被这简单粗暴的连招带走。

  不过好在雷电球是可以被格挡的,因此当雷电球即将攻击到自己时,除了使用闪避,还可以配合格挡来避开这攻击。

游民星空
AOE闪电,伤害极高

游民星空
当看见BOSS起手时,立即离开BOSS的攻击圈,另外也可以立即发布队伍指令:“撤退”或者“集合”来让队员离开BOSS身边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也可以远程释放,因此要注意BOSS的起手动作

游民星空
射线攻击有一定射程,但一旦被击中,会受到严重伤害

游民星空
多重雷电球,被击中后会麻痹一段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千年的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