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夸克(钟馗)技能效果、背景资料解析

2017-09-14 17:42:4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夸克是国际版中的一位坦克,原型为钟馗,他的技能与钟馗的技能别无二致,但背景故事却大相径庭。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王者荣耀》夸克(钟馗)技能效果、背景资料解析吧。

夸克(原型:钟馗)

游民星空

  定位:坦克

  生存能力:8.2

  攻击伤害:2.7

  技能效果:6.4

  上手难度:7.3

背景故事

  地狱众位冥官中,唯有夸克以残忍暴虐而闻名。身为地狱行刑人,夸克不但拥有拘押灵魂的锁链,更能用牙齿撕裂负罪的灵魂,使其死后也要受到无尽的折磨。代价则是,夸克的肠胃无法消化除灵魂之外的任何食物。每隔一段时间,他就需要吞噬新的灵魂,用来填饱自己的肚子。

  在和平年代,夸克为了免受饥饿之苦,不得不求助于瑟斐斯和纳克罗斯。前者负责收割,后者负责审判,所有被判定有罪的灵魂,最终都会变成夸克的食物。战争爆发后,为了借助夸克的力量,马洛斯向他承诺:所有被夸克捕获的敌人,都是属于他的个人财产,可以自由支配。

  近乎无限的灵魂盛宴,让夸克沉沦为一名战争狂人。他每吞噬一个鲜活的灵魂,就会使自己的力量变强一分。而无法食用的尸体,则会被夸克训练成无畏的亡灵军队,用以掠夺新的食物。

  “永远吃不饱的感觉,真是难受啊!”

技能介绍

血祭

游民星空

  被动:受到单次伤害超过当前生命值10%会引发爆炸(2秒内置CD),对500范围内敌人造成40/40/40/40/40/40(+0.20)(+0.02)(最大生命值2%)法术伤害,夸克死亡后3秒引爆区域,对500范围内敌人造成160/160/160/160/160/160(+0.80)(+0.08)(最大生命值8%)法术伤害。

地动山摇

游民星空

  夸克践踏地面攻击范围内敌人,对其造成150/180/210/240/270/300(+0.50)点魔法伤害与30/30/30/30/30/30%减速,持续2秒,在夸克身边的敌人会受到额外的2倍伤害和额外减速效果。

恶魔锁链

游民星空

  夸克投出钩锁将敌人拉至面前,并造成625/750/875/1000/1125/1250(+1.32)点魔法伤害。被动:夸克每次击杀或助攻会增加自身最大生命125.00点,最高20层。

吞食天地

游民星空

  短暂延迟后夸克对目标区域敌人进行多次吞噬,全中总共可造成1200/1500/1800(+1.80)点魔法伤害并产生护盾。

皮肤

吞噬者·夸克

游民星空

雪橇飞熊·夸克

游民星空

骸骨统领·夸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者荣耀主机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