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图文攻略 按键操作、任意球及假动作入门教学

2017-09-16 19:06: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游戏要诀-其他死球

展开

※其他死球

  <掷界外球>:按A键可掷界外球。按A的时间越长,掷出的球就越远。

  <球门球位置移动>:发球门球时,你可以按LB键让整个球队进一步压上,或进一步回撤。

  <点球力量>:罚点球时,射门的力量取决于你按下X键的时间,或力量槽的长度。
  力量较弱的罚球准确度更高,追求力量就会导致准确度下降。

  <点球吊射>:要用笠射方式踢点球,按X键同时按住LB键。
  这是让已决定扑球方向的守门员扑空的最佳方法。

  <点球守门员站位>:面对点球时,在点球罚球球员罚球之前,可以通过向期望的方向推动左摇杆(或十字键)调整守门员的位置。

  <点球守门员猜测点球罚球球员会将球踢向哪一边>:如果在罚球前通过将左摇杆(十字键)推向期望的方向猜对方向,守门员扑出强力点球罚球的几率就会很高。
  但是,如果罚点球的球员故意罚出力量较弱的球以打乱你的节奏并且让你较早扑救,这个技巧就不太凑效。

  <点球守门员在发球后扑救>:有时,球员在罚点球时可以选择追求准确度而非力量。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推动左摇杆(或十字键)让守门员相当舒服地在球罚出后扑救。
  但是,对于较早扑救才能扑住的强力射门,这种方法就不大凑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