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大师联赛改动体验心得

2017-09-15 14:21:53 来源:完全实况11论坛 作者:★阿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大师联赛相对于之前版本有了一些改动,那么这些改动有什么?每个改动对游戏有怎样的的影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实况足球2018》大师联赛改动体验心得吧!

  1. 大事联赛分经典和挑战模式(挑战模式就是难度增加)

  2.可以直接砸解约金买人了(参照巴黎买内马尔)

  3. 转会费可以一点浮动下降谈判,不是原来那种单项选择,随之可能成交性比列也会浮动变化,旁边有注释提醒

  4. 青年队也可以调节训练指数了(这个感觉不错)

  5. 玩的是职业难度,感觉跑动的惯性出来了,防守队员不会轻易上抢(这个不知道是不是难度问题)

  6. 用的曼联,因为没德甲,有一些没俱乐部的球星,我直接砸钱买,都买不来(莱万等巨星)

  7. 远射好像是容易,大部分都能射在门框内,长传到进去,伊布作支点,再爆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