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枪械面板数据整理与分析

2017-09-17 18:30:45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植物打颤 我要投稿

第2页:突击步枪

展开

突击步枪

  完全射速是打完满载弹量的枪所需要的时间,也就是步枪的最短续航时间。其他如字面所示,消音伤害右边的数据就是加上消音器之后的数据。

游民星空

  顺便说一下我在整理的时候发现的一个小东西,加上消音器之后的伤害其实有规律可循,就是原本的伤害×85%然后向下取整数,毕竟这个游戏的面板里没有小数点后面的数据。

  接上去是伤害排名,这里放上两个版本的排名做一个对比。IQ的552稳居第一,甚至还加了一点伤害。L85和556XI双双加强,跳过了C7E并列第二。排名跳跃幅度比较明显的C8可以看到加了两点伤害,甚至还被暗中减少了后座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射速的排名如下,对比上个版本倒是没什么变化。

游民星空

  然后是DPS排名对比。前五名位置不动,只是数据方面稍有调整。C8和552双双加强,C8高射速的优势直接超过552。值得注意的是L85和AR33的变化,上赛季AR33的DPS领先L85两个身位,作为两杆枪的归属者Thatcher肯定有所取舍。AR33较高的DPS和较近的衰减距离,使得它成为rush和近距离对枪的首选。但是现在步枪枪械的衰减都统一了,AR33较高的射速对比L85就有些过于强势了。EMP两杆步枪的平衡和去掉ACOG镜的补偿让416直接往上升了一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完全伤害的排名的话感觉没什么亮眼的可看,排名的变动倒是能看出各个武器的伤害加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全射速的排名实际上是对各把枪的性能做了区分,时间长的枪大多为高伤害低射速,时间短的大多为高射速或小弹匣,当然还有两把比较特殊的枪,一把枪盾的MK17游戏里最低射速的突击步枪,一把突击步枪中最高的射速以及游戏所有枪械中DPS排名第二电车的F2。

游民星空

  突击步枪伤害的调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小的,大多都是衰减距离的补偿或是平衡。两把小弹匣高射速的枪为了平衡被强行压低DPS。还有就是对C8伤害和稳定性的加强。再有就是416被削掉ACOG的补偿(实际也是对衰减距离的补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