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枪械面板数据整理与分析

2017-09-17 18:30:45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植物打颤 我要投稿

第3页:手枪

展开

手枪

游民星空

  把三把加不了消音器的神枪去掉之后的消音数据。

游民星空

  伤害排名方面可以看到除了前面四门手炮之外,两把经常被无视的枪P226和P229排名也足够靠前,只是这两把枪的常常都是被SMG和B9的光辉所掩盖。最低伤害的位置依旧是被能带有21发子弹的USG坐稳。

游民星空

  完全伤害方面女鬼的主武器第一的位置无法撼动,P226和P12的高伤害和大弹匣占住二三名。GSH和魔改前luison的加强和直接把P229挤出前五。值得注意的是闪光盾的P12能排到前三的位置,但同为盾兵的大盾两把手枪P9和左轮却排到了倒数二三名,甚至还不如fuze的GSH和PMM。还有FBI的M45虽说有高伤害但是只有八发的小弹匣让它坐稳了倒数第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这次伤害的调整都是针对衰减距离,大多数手枪加的一点伤害应该都是用来补偿衰减距离。三把加了三点伤害的枪感觉倒是有些其他意味:玄学高伤害的手中加农炮补偿了三点玄学衰减之后的伤害;队长的PRB92加了三点伤害仿佛是让LUISON的魔改加伤害变得更有理有据;GSH加了的伤害一可以看作对该枪的加强及衰减补偿,二的话可以结合PMM的削减伤害来看到育碧强行对这两把手枪进行的平衡(如EMP的AR33和L85一般),毕竟fuze带了盾之后这两把枪都是各有所长,GSH甚至还能带上补偿器,虽然说什么用.....LUISON的加强....别想了,都99伤害了,还想加到一百贴脸一枪倒地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