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枪械面板数据整理与分析

2017-09-17 18:30:45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植物打颤 我要投稿

第4页:冲锋枪

展开

冲锋枪

游民星空

  剔掉MP5SD这把自带消音后的消音数据。

游民星空

  伤害的排名方面可以看到经过为了补偿衰减距离的小幅度加强之后,第一依旧是夹子的C1,前三的位置没有什么变化。倒是看到MP7被强行平衡了之后,排名掉到了两把微冲后面。JACKAL的冲锋枪反而和毛子冲锋枪坐在同个位置。刘醒的冲锋枪一出现就与MP5一族相同的伤害,而波兰的超级威力加强版MPX紧随其后。伤害第一的位置P90和mira的短剑互换了位置,不过实际上固定了衰减范围之后18米以内1200射速的短剑就算减了伤害还是很有震慑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射速排名如下,新出的波兰冲锋枪的1080射速直接排到第四位,仅在短剑和两把微冲之后。看看第五名的P90,虽然都有51发的大弹匣,但射速、伤害甚至稳定性都不如波兰的这把EVO,真是吃枣被削。刘醒的冲锋枪育碧的寄望不低,MP5一族的伤害,MP7的射速,再加上很好的稳定性。不过也真是做了对比之后才发现毛子的冲锋枪射速居然没MP5一族高,一直用的时候都以为是高射速的枪,可能是枪声的错觉吧。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DPS排名,可以看到跳跃幅度最大的就是短剑了,掉了四十点的DPS,不过对比其他冲锋枪来说还是中等偏上的,甚至还比枪盾的MK17的DPS还高可以看到新出的ELA的EVO和刘醒的JS9被育碧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如果把SMG和B9按照育碧的归类分到(微冲)自动手枪类的话,EVO可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冲锋枪,数据还甩了二三名三五十点。JS9的高起点也能让它排到防守方第三的 冲 锋 枪 ,甚至比毛子冲锋枪的DPS还高了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全伤害方面可以看到泼弹机P90被加强之后超过了女鬼副武器M12,MP7被削了伤害之后掉下了和毛冲同起同坐的位置。MIRA的短剑被强行平衡之后,甚至不敌SMG。倒是现在女武神的滋水枪MPX就算强行平衡了之后还是被强行夹两把微冲中间。EVO的完全伤害直接排上了第三...这样一看都是51发子弹的高射速武器,EVO在各个方面都真是强压P90,估计吃枣要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全射速的话四把上千射速的有三把排名靠后,短剑的位置甚至比B9还靠后。1080的EVO排名居然到了第五的位置,虽然说带有的是51发的大弹匣。其他两把51发子弹的PDW9和P90已经排到了第一和第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