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利维坦副本全关卡流程攻略

2017-09-19 14:45:47 来源:nga 作者:hk001z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关-障碍马拉松大灌篮

展开

第四关-障碍马拉松大灌篮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关非常简单,两个人两边跑圈,外面的人打机关,3次灌篮后,所有人都进去跑圈,能跑出3个人来灌篮就过了。

游民星空

  很简单的地形,内圈小怪,外圈跑道

游民星空

  每个纹章下都有3个倒三角,这是跑圈时外面人要打的机关。在机关下方刷出白球,拿到后就进去跑到,白球会刷在圣杯和野兽的纹章下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图为外面人站在纹章前的圈上,激活了九宫格,如图,红圈在上排,外面的人就要打中下排的倒三角机关。右图为打对三角后,会刷出白球,跑圈的人要吃掉这个球来延迟跑圈时间

详细打法:

  1、首先找两个能跑能跳技术扎实的,然后另外4个人站白圈。

  2、开始后,会在纹章下方两边刷出小怪,清掉,之后会刷出4个黄血精英,及时打掉。一般在出黄血精英10秒后,圣杯和野兽下方会刷出白球,这时候不要急,确保打死所有的黄血精英。然后跑圈的人去吃白球,进入跑道,而内场4个人,要马上站在白圈里。

  3、2个人都进入赛道后,才会开门(会有个321开门的音效)。看着顶上的纹章,然后看红圈在哪一排,告诉外面的人要打什么,比如上视频中,报出:圣杯,中下。外面的人要及时打外面的倒三角,打中和下的三角(提前分好两个人要哪个,最好一个人永远打上方,另一个打下方),打对后所有全变绿,并在红圈处刷出白球,跑圈的人吃掉,继续跑,到了终点会被传回去,拿着球回到中心的灌篮吧。

  4、内圈的4个人要全程站好白圈。在根据跑道里的人提示,打完倒三角机关后,在当前纹章下,会刷出一个带盾的议员,冲下去一拳打掉。然后,不要急着回去站圈,因为跑者已经跑到下一个点了,听清楚指示,远程打好机关,确认打对后,再跑回白圈站好。

  5、跑3圈后进入P2,P2会在中心点刷出6个白球,所有人拿上白球,都会被传送进跑道。这次跑就不需要打机关了,如下图,所有圈都打开了,但只有4个球能吃,所以要分好吃球的人,建议是直接放弃两个,4个人吃球。到终点后跟P1不同,这次吃球只是延迟时间,并不会传出去,而是跑过黄色终点线,才会被传出去。所以到终点的人吃一个球,然后过黄线,传回去,跑到中心灌篮,只要3个人灌篮就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