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图文攻略 官方操作指南

2017-09-19 17:01:4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高级控制

展开

高级控制

  作为本游戏的专家而对自己无比自信?那么,请在“编辑 个人数据”中将射门和直传球操作设定为“高级”。

射门(高级)

  若以高级操作实行射门,玩家就能自由调整射门时的方向与力道。请以游民星空的推动方位调整射门方向,以力量计量表的蓄积量调整射门力 道,借此决定射门弹道。

射门(高级)

游民星空

瞄准球门左下方

游民星空+↙

瞄准球门左上方

游民星空+↖

瞄准球门右下方

游民星空+↘

瞄准球门右上方

游民星空+↗

直传球(高级)

  若以高级操作实行传球,不仅可以指定方向,还能指定想把球传到 哪个位置。请以游民星空的推动方位与力量计量表的蓄积量决定传球位置。

  以圆弧路径移动高级操作图标的同时使出传球就能踢出曲球。在 即将传球时向后拉就能踢出向后旋转的球(请参考“比赛屏幕”了 解高级控制图标)。

直传球(高级)

游民星空

方向控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