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图文攻略 官方操作指南

2017-09-19 17:01:4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方针设定

展开

游戏方针的设定

  要修改您的阵容、队形或策略,请从赛前屏幕或暂停菜单选择“游戏方针”。

游戏方针画面

  “简单设置菜单”中的“简单战术设置”将仅根据你的首选关键字,帮助你自动设置球队的阵型、球队指令以及首发阵容。你可以在“比赛方案”中的“支持设置”内找到“简单设置菜单”。*你可以通过选择一个球员的“球员阵容/编辑位置”来了解球员的状态数据图。*“置边领控”指可以编辑游戏方针的控制器。每一方显示最低数字的控制器将是置边领控。(在比赛中,其他控制器只能在进入暂停菜单和游戏方针时充当领控。)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场上显示:

  按下“比赛方案”屏幕上的游民星空键或游民星空键在以下 2 种显示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球衣图示”及“状况·体力”会因应情况以下述标志显示。

游民星空:黄牌、游民星空:红牌、游民星空:受伤、游民星空:无法参赛

表单/体力 球员表单由方向来指示,球员体力则由标尺指示。
游民星空
最佳状态
游民星空
良好状态
游民星空
正常
游民星空
状态不佳
游民星空
状态糟糕*当球员情感功能开启,在比赛中,球员将有±1的情绪波动范围。当他得分或助攻的时候,他的情绪会高涨;相反,当他踢入乌龙球或出现致命犯规时,他的状态就会有所下降。请注意,影响操作取决于球员的位置。*在大师联赛和一球成名中,有时会出现游民星空。如果球员有这个图标,则表示可以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并且可以取得实战突破。*在大师联赛中,这个闪烁状态图标显示这个球员的状态受到球队角色影响。

游民星空
职务及综合值

职务及综合值各选手的职务以及对目前职务的适性值。如果是替补选手,就会显示其预设职务的适性值。

  * 在大师联赛中,球队精神也有体现;同样,myClub中球队精神和球员等级均有表现。球队精神在球员的图标中显示而等级在另一页显示。

球员阵容/编辑位置

  你可以在游戏方针菜单中的“球员阵容/编辑位置”替换玩家并调整站位 。

预设战术

游民星空

  通过[预设战术]选项,你可以选择球队阵型、标记设置以及“球队指令”(进攻与防守时球队的比赛方式)。选择在球场上的哪些区域部署进攻,或者防守时应在球场上的哪些区域牵制对方球员。

  使用 3 种预设战术

  在“游戏计划”菜单的“支持设置”中开启了“切换预设战术”时,您可以设置并选择 3 种预设战术(主要(进攻)、防守和自定义)以适应比赛形势。

  充分利用流畅阵型

  在“游戏计划”菜单的“预设战术”中开启“流畅阵型”后,您将在下列时刻选择阵型:i) 开球时,ii) 控球时,iii) 不控球时。

  您可以为每个预设战术设置阵型并激活流畅阵型。游民星空默认情况下,如果球队有流畅阵型,将予以显示。

  ■流畅阵型

  在开球时

游民星空

  控球

游民星空

  不控球

游民星空

  “比赛方案”菜单上“支持设置”中的“切换预设战术”开启后,你可以设置并选择3种预设战术( 主力进攻、防守 以及 自定义 )以适应比赛情况。

  打开“流动队形”后,比赛过程中,您的队形自动在:在开球时、控球和不控球之间切换。

设置高级指令

游民星空

  通过在游戏方针的预设战术中设置高级指示,你可以在球队的攻击和防御策略中做出戏剧性的切换。你可以设置两个攻击和两个防御战术,并通过按游民星空键+游民星空来开启/关闭它们。

  *设置任意“高级指令”后,战术将在开球时生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