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图文攻略 官方操作指南

2017-09-19 17:01:4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基本按键及1V1操作

展开

基本操作

  可以在“按钮配置”中更改“球员动作”设置,从而用游民星空来取代左操作杆进行所有输入。

游民星空

  本说明书中显示的所有操作假定选择了“按钮配置类型 1”。

  游民星空= 左操作杆;游民星空 = 左操作杆;↑=模拟操作杆或上游民星空的方向。使用游民星空进行的所有操作均可用游民星空来替代(在“个人数据设置”中设定)。本说明书中的所有操作均假定球员面向→方向。

一对一操作

  适用于受用户控制的单一球员的操作(控球和不控球时)。认为您擅长以智取胜?那么就尝试一下吧!

控球时的操作

  传球/射门:

  使用游民星空调整射门及传球的方向。注意,传球弹道则会因按下按钮而异。

滚地传球

游民星空

低直传球

游民星空

高空直传球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空中传球/吊中

游民星空

地面横传球

游民星空x2

射门

游民星空

  拥有“精准传球”技能的球员,长传球会带有向后的旋转提高传球的精确度。精准传球不太可能出界,所以如果你发现了对方防守的任何空挡,就试着利用这些传球技巧突破。

  具有高传球能力的球员可以利用魔术传球,比如根据情况运用浮动球技巧将球传给队友。

  从身体的不同方向传球,或者当施压时更容易出错。始终牢记球员位置以做到精准传球。

  盘球:

  盘球中按下游民星空按钮便可提升移动速度。但是,这会降低对球的控制力。在适当的时机运用两种类型的盘球。

盘球

游民星空

冲刺盘球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如果一名对手全速向你冲来,稍微调整方向通常足以成功躲避他。在您尝试快速带球以过掉铲球的对手时,技艺高超的球员可以把球挑起来,从而带球过掉防守球员。

  技巧控制:

  使用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完成假动作(例如旋转游民星空一整圈)。充分利用您的空间意识来完成合适的假动作!

调整重心

游民星空

盘球方向

游民星空

  某些球员在运用技巧控制时完成截然不同的动作。尝试将其应用于各种不同的球员。您每次都可能发现新的东西。

  严密控制:

  如果您需要严密控球,则在运球时按游民星空以应用“严密控制”。 此技能使您能够不断面对对方目标,同时在试图于有限的空间 内绕过对手或者保持控球时,使您的对手与您保持近距离。

严密控制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速度爆发:

  盘球中迅速连按游民星空按钮两次,就能瞬间提升盘球的移动速度。 成功时可以迅速拉开与对手之间的距离,但失败时很容易导致 球被抢走。

速度爆发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x2

  当面对对手时,尝试在执行速度爆发时按下游民星空。这将使您把球穿过对方两脚之间,或者在其周围跑动。

不控球时的操作

  施压:

  按游民星空键,给控球的球员施压。通过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键,可以让球员在对方球员接近的情况下冲刺。

施压

游民星空

追击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施加压力时,球员将尝试通过伸腿来阻挡射门和传球。但是,他们也可能因为假动作而摔倒,从而让他们追逐影子。在让自己迎接挑战之前,尝试认真判读对手的下一个动作。

  铲球:

  按游民星空首先对一名对方球员实施铲球动作,以试图将球夺回。回报高时,风险也很高,不合时机的挑战很容易以犯规或更糟糕的 结果而告终。

铲球

游民星空

  铲球:

  快速双击游民星空键,让你的球员伸出腿试着抢球。一个错失时机的挑战很容易以犯规或更糟糕的结果告终。

铲球

游民星空x2

  如果您与对方球员并肩时尝试对其铲球,就会进行上身冲撞卡位。您会冲撞对手,使其失去平衡而断球,但是如果您从错误的位置冲撞卡位,可能会被判犯规。确保冲撞卡位时机和间隔距离恰当。

  耍花招:

  防守时,按下游民星空+游民星空锁定您的对手并跟踪他。

耍花招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JOCKEYING也稍稍增强了您的铲球技巧。这使得应付那些应用严密控球或急转弯的对手变得更加轻松。

拼抢头球

  当球被发射到空中,你可以使用游民星空控制离球落地最近的球员。试着通过采取正确的行动来赢得高空战,比如后退一步,助攻一个强有力的头球,或者将球员放在对手对面来停球。你可以通过使用游民星空并按住游民星空键来调整站位。

作出的进球庆祝动作

  快速左右移动游民星空小动作佯攻。扰乱对手的判断,看准时机,利用空挡来运球、传球或射门。

球员动作(游戏中)

  当对手在带球的球员身后出现时,他有时会自动地把球护住。此外,当接球时有对手出现在背后,球员将会阻止对手抢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