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四排指挥思路及分工打法解析

2017-09-20 09:56:07 来源:NGA论坛 作者:菊花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大逃杀》中双排、四排是比较考验团队配合的。在多人作战时大家能否听从指挥,与队友配合发挥出最大的队伍实力是较为重要的一点。其中指挥的能力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那么指挥在团队作战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菊花姬”讲解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四排指挥思路及分工打法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队伍思路

  前期保住人员优势,中期抢占地形优势,后期依靠优势碾压敌人。

队伍构成

  1.指挥位

  2.突击位/多面手

  3.突击位/多面手

  4.狙击位

  我个人推崇的打法不是卡点对枪,而是依靠投掷物、地形进行一个转点突击。队伍该是拥有机动性,能够时刻转点的。跟人卡点对枪,浪费的是双方的补给、时间、装备耐久

  指挥位应当是一个多面手,能够熟练使用各种枪械以及车辆驾驶。

  整个队伍至少拥有2位熟练的司机以及全体队员都至少能够认识路。

  整个队伍至少拥有1位熟练的霰弹枪使用者。

  整个队伍至少拥有2位熟练的投掷物使用者。

  最好的情况是大家都是多面手,但事物有专精,不求熟练但求要会,避免在熟练者阵亡后团队无人可替补的情况。

  指挥需拥有权威,说是即是,战场瞬息万变,若有异议复盘再提。(除节奏缓慢、提大方向的前期之外,可征集队伍意见略作调整。)

前期

  第一个毒圈还没收缩完的时期/抗毒搜货至第二个毒圈开始收缩的时期。

1.选点

  考虑队伍个人实力以及支援效率可分:究极给力、给力、一般化、不给力。

  究极给力:如果是究极给力,那么这种打法不适合您或者您的队伍,您也会觉得游戏体验十分糟糕。

  给力:根据航线选择容易转点并且资源丰富落地即会打架的位置,前提条件是人多(大点3队小点2队)即走,人少即留,尽量保存人数优势。

  一般化:根据航线选择容易转点并且资源丰富落地不一定会打架的位置,前提条件是不在航线上,至少1.8km左右即一大格半或两大格的位置即可跳。

  不给力:根据航线选择容易转点并且一定不会打架的位置,可去大点偷资源,即偷即走,或者是分两小队打野。

2.支援与汇合分配物资

  大点有人落,记住位置以多打少,仅仅2队互殴的情况下围点打援都是不错的选择。如若有3队,尽量避战搜刮然后进行劝架。若是己方成员被包围,第一时间支援。尽量不要无脑rush,多利用投掷物的作用。不莽有喷子守着的楼

  野点有人落,人多空中转点规避,人少抱团剿灭。野点资源本来就不够,如若杠上,可能资源消耗还不如直接转点。

  去野点路上如若看到有车无人抢,可接队友一起去远点大点搜刮。

  这个时期结束的时候,最优情况是满员,人手AR有防具,人均1大包,有车供转点,且1-2位成员拥有远程能力即4、8高倍。

  次优情况是满员或3名成员,无论装备好坏,AR有几把是几把,SMG拿着有作战能力。或者是装备不错但没有车转点。

  最次的情况就是只剩下2名、1名成员。这个时候如果又没装备、又没车,请不要绝望,坚持下去,有什么比死了还要难受的呢?下文有提解决办法。

3.跳伞相关

  跳伞时,指挥位需提前开伞观望敌人落点,随时指挥队友转点。

  最速落地技巧:

  无水平速度在1.5小格(即150m)时鼠标下压垂直降落。

  满水平速度提前3小格(即300m)时鼠标下压垂直降落。

中期

  这个时期就应当转点了。

  我的思路是避开大点转圈中优势地形,即真车库、假车库、三层楼、拥有大量反斜的坡面、400m内拥有平地的制高点、塔楼+厕所互相瞭望、双厕所互相瞭望。

  人员满+地势的确好,能攻楼也要攻。还是强调一点利用投掷物

  这是本攻略的核心思想,与搜边卡毒边打法全然不同。个人认为安全系数高于卡毒边打法。

  然后就是一个刷圈——转点——刷圈——转点的循环,核心还是保证人员不丢,直至后期直径1km毒圈。

  这是还剩3人以上有作战能力有车的打法。

  有人有车去占点,有人没车沿山边,没人有车蹲厕所/炮楼。

  如果你啥都没有,那么远点搜刮当安静的EVERMORE,跟逝去的队友吹吹逼练练枪,有车最后再进圈,能水鬼就去当水鬼吧。不要幻想着自己一个人就是一个军队,排名重要。

后期

  这个时候若是一切顺利,你们应当拥有了很不错的点位,至少不会因为毒圈过远而导致绝望(直径2km→直径1km的圈有时候很畜生,没车在毒边很难跑进去,一路上也有各种突发情况)。

  在之后就是搜圈,沿山,沿河,沿优势地形进圈,卡圈外的人。前面没有威胁的人可以不用理会,但是屁股后面的1个毒瘾患者/水鬼可能会把整个队伍的拖垮。

  只打有必要打的人。

  对面人少可以利用投掷物rush,尽量保持自己的优势地形。

  接下来就是各位的团队配合以及个人实力的展现了,今晚的鸡,你们吃到了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