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利维坦Raid皇家浴池1号BOSS打法图文详解

2017-09-20 10:3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纨绔是个2 我要投稿

第2页:皇家浴池1号BOSS

展开

皇家浴池1号BOSS

武器推荐

  突击步枪(自动步枪)配合冲锋枪或手炮最佳,因为都是中短距离的战斗冲锋枪和手炮用来点近距离的怪,突击步枪用来输出BOSS。

  火箭筒这个副本的大部分BOSS都很好用,落幕火箭筒最佳。

游民星空
(火箭筒一发可以打掉大半排血,然后补了就行)

boss基本打法

  首先要知道的是这个BOSS战是一个正方形的区域,场面上一共有5个平台,4个角落一个,中间一个。区域内有很多黑水,平台也在黑水上,黑水踩上去之后会造成持续性的伤害,但可以通过吃球来获得一个名叫灵能防护的BUFF,可以让我们站在黑水上不受伤害,一共50层,站在黑水上1秒少一层。

游民星空
(1号boss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这个boss的通过条件是要把中间房间的里3组罐子给全部消灭,但最开始是有护盾免疫的。需要队员一起站在4个角落的台子上的满一定时间后中间罐子的护盾才会消失一定时间,让你去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开始boss战后只有中间房间里的平台才会出球让大家去补充灵能防护的BUFF护盾。

  因此这个boss的打法就是,确保有4个人一直在四个角落的平台上和2个人不停轮换平台上的队友去中间吃球,然后去轮换另外两个队友。保证站在平台上的队员一直有buff可以免疫黑水。

时间轴循环

  我们把队员标记为1到6号,那开局就是1到4号分别站在其他4角平台上,然后5,6号去吃满buff去轮换2,3号去中间吃球补BUFF,然后23号去14号位置让14号去吃球补BUFF然后去5,6号的位置,让56号去中间吃球去轮换2,3号,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

  因为第一个组刀哥固定刷在2,3号平台,所以我们采取左右分组,5,6队员先去上方平台轮换可以协助平台上的队友清理精英怪。刷精英怪的顺序都是先上 后下,所以这样的安排,可以让吃球的队友有机会帮助到平台上的队友清理掉精英怪。

  配图开局4个位置站好后,中间闲置的人去轮换两个队伍出来。

游民星空

  没有失误的话只要每个人站2个BUFF持续时间,就能听到“噔”的一声声音,然后中间房间的罐子的护盾消失,所有人集合到中间进行输出罐子。

游民星空

  也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流程。

  【1】站台子等人来换自己。

  【2】队友来了后自己去中间房间吃球补BUFF去另一边换另一个队友。

  【3】集合中间消灭一组罐子。

  【4】回到各自位置,开始第二个循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