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利维坦Raid皇家浴池1号BOSS打法图文详解

2017-09-20 10:3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纨绔是个2 我要投稿

第3页:循环细节

展开

循环细节

循环分解细节1

  站在台子上等队友来换自己。等待期间会出一个双刀精英怪和3个小怪(1个胖子两个瘦子)。

游民星空

  小怪先刷出来,需要注意的只有手雷,手雷炸的比较疼,普通攻击伤害不高,但也需要及时清理,立刻清理后刚好精英怪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精英怪刀哥砍我一下掉一半血)

  双刀精英怪刀哥砍一下能砍掉全敏猎人的一半血,但精英怪是从地下慢慢冒出来的,所以可以在他还没完全出来的时候先给一发火箭筒,可以炸掉一大半血(火箭筒推荐落幕)配合手雷或者单点即可清除,一个人清理精英怪戳戳有余,清不掉,请使用火箭筒。

游民星空

  注意细节:【掌握好这些这个boss肯定能过,重点!】

  1.小怪要及时清理,只会刷出来3个,一个胖子2个瘦子,胖子会丢手雷比较疼。

  2.精英怪刀哥,打不死的时候千万别硬抗,保命优先级高于站台子,大不了多打一次轮换。

  3.火箭筒距离太近别用,容易吧自己弹死。

  4.如果自己的buff用光消失了,而队友又没能及时赶到,保命优先可以站在平台两侧的小高台上等待队友到来,站下面是扛不住的,保命优先。

  5.如果另一边队友出现减员状况,因为分为左右两边互不影响,打好自己一边的轮换即可。

  6.如果自己这边出现减员,没buff了的队员不用着急站在台子上,先保命,去吃球的队友去救,时间充足,大不了多打一个轮换(不过每个人只能救一次人,也就是如果我救了一次,再有人死我就不能再救别人了)。

  7.精英怪出来的地方是个坑,跳的时候要注意,掉下去直接死了。

  8.如果不小心死了,等待吃球的队友来救你,救你之后你去吃球然后去轮换另一边的队友。

  9.不要吝啬大招,万一扛不住直接开打清。

循环分解细节2

  队友来了后自己去中间房间吃球补BUFF去另一边换另一个队友。

游民星空
(中间房间吃球)

游民星空
(配合队友清理精英怪)

  这个阶段的话一般不会死,去中间吃球的时候路上和中间有小怪,都不用管,吃了球直接往队友那边走,唯一要注意的事情不要吝啬你的火箭筒,很多时候如果没有失误快的话,吃了球到达队友那边时他刚好在清理精英怪,直接给一发火箭筒配合队友带精英怪走。

  还有就是如果自己这边出现减员吃球之后去救死掉的队友,然后让被复活的队友去中间吃球然后去轮换另一边。

循环分解细节3

  集合中间消灭。

  当听到“噔的一声”或者看到出经验怪的地方的链子处出现开关变成如下图所示情况(还是听声音比较直接),就什么都不用管直接跑到中间房间,准备输出罐子。

游民星空

  注意细节:【掌握好这些这个boss肯定能过,重点!】。

  1.噔的一声的时候,自己所在的平台上会刷一个球出来,别忘了吃,一般“噔”的一下时候球就刷在自己身上了因为还站在平台上,以防万一注意一下左下角有没有BUFF。这样去打boss的时候就有50层的buff。

  2.一般在当时在路上准备吃球轮换的人不一定有buff,那就不要站在中间输出,因为输出boss需要站在中间的平台上 同样是站在黑水里,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有没有buff没的话就优先清理小怪。

  3.场面上会刷新一个接一个刷新3个精英怪刀哥,如果在转阶段的时候 自己平台上刚好刷出刀哥,也会跑到中间来,所以在中间平台输出时候 4个输出boss、2个人清小怪,开大清理,说好优先顺序,没大了在语音了喊一声让下一个开大,自己跑进去输出boss。

游民星空

  4.输出boss需要站在中间的平台上,站外面输出BOSS依然免疫。

  5.输出boss的时候最好别用火箭筒,非常容易把自己炸死,用的时候跳起来,不过这里输出压力不大,4个人很轻松就能点掉一组。

  6.术士可以开个加攻或者加血的罩子。

  7.打掉一组(即3个罐子)1234号就立刻离开黑水回到最开始各自的位置,56号队员清理掉出现的一个议员和自爆怪再去进行轮换。

  然后一个轮回结束。

  回到各自位置的平台上会有一个球可以吃,同时4个平台一开始都会刷一个精英怪,还是一发火箭筒配合单点,其他和上个循环一致,打满3个循环就过了BOSS了。

游民星空

  这个BOSS考验的就是个轮换的处理,战斗装等在280的队伍打这个很轻松,难点就是站台子时候 处理好精英怪。其他没什么了,开荒的时候因为不知道这个boss到底该打些什么到底怎么才算过boss所以花了好长时间。BOSS死后会掉落钥匙,钥匙需要到下水道迷宫去找箱子开才会掉落装备,当然箱子本身也有一定几率掉落装备,但那就看脸了。

  最后预祝大家开荒顺利,各个都欧皇拿到自己想要的装备。

  (这周raid有bug ,在这周创建小号有强行删除部分打boss掉落的钥匙,这个bug还没修复,也就是说,我们打的都白打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