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飞龙骑脸怎么输 小明(Toodming)VS阿丽西亚(Alicia)视频

2017-09-20 19:22:32 来源:优酷 作者:星际老男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争霸2》中“飞龙骑脸怎么输”作为“毒奶色”黄旭东的成名作,很多朋友可能都没有看过完整的比赛,这场比赛是2014年6月3日WCS美洲区S级F组中小明(Toodming)VS阿丽西亚(Alicia),最终阿丽西亚凭借“毒奶”的力量翻盘成功,各位玩家感兴趣的可以来看一看!

游民星空
飞龙骑脸怎么输?

台词

  180人口的小明带飞龙这波,要吃Alicia的部队轻而易举啊。Alicia现在根本不敢推,三矿又没开起来……

  哎呀奶不死的啊这怎么奶死嘛。MD老子是专业解说好吗?这怎么奶死嘛,专业解说看这种局面还看不懂啊?

  180人口打120人口你有飞龙的情况下怎么输你告诉我?直接走脸都赢了。怎么可能输嘛换家稳赢版,走脸也赢了。不可能输的…不可能的…

  哎呀换他家啊,你别冲路口啊你,你冲路口你让我怎么解说嘛。你等他下来再冲……

  冲了,冲了冲了冲冲冲冲了冲了,让你们看看什么叫专业解说好吗?直接骑脸了。什么叫骑脸。

  隔的好有什么用嘛。

  …枼?…别啊?!哎~!呀~!这解说不下去了,哎呀这!!呃啊

  …为什么会这样?…别打那么惊险呐~~你别害我呀!MD这个罪名我背不起呀!!我背不住这个罪名啊我CAO!!哎呀……

  un~~believable~~我打你MA(数十秒的停顿)

  让我冷静一下,让我冷静一下,让我冷静一下…让我冷静一下……M这是个意外…这肯定是个意外,MD不可能出现的情况啊~!

  200人口飞龙狗毒爆打120口输了我怎么遭得住~~啊…

  难道我真的是三鹿?哎呀你MA呀这…这以后我怎么面对自己的人生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