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全自动化液氧制造机器建造图文详解

2017-09-21 18:57:30 来源:缺氧吧 作者:cds00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想知道如何建造全自动化液氧制造机器建造吗?今天小编带来了一篇“cds002”分享的《缺氧》全自动化液氧制造机器建造图文详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用就是当氢气温度如果低到如果再通过空调就会凝结成液体而导致管道损坏时,就不让抽气泵再给空调抽气,而是让气体分离器进行工作,让管道里的气体直接绕过空调单独循环,这样等气体温度又降回到可降温的温度后再让抽气泵和空调工作。

  这个BUG老版本有没有我不清楚新版是有的,比如简单例子这个建筑,氢气空间氢气温度为-145度时我DBUG放的抽气泵气体泵旁边放气温开关然后空间里的氢气温度越来越低最后都到-218度(这温度理论进空调要结冰了)但是我的气体泵吸入的氢气温度一从-145度开始降温,大概过了5个周期左右BUG产生了吸气泵到-175度,吸气泵温度开始不随外介气体温度降低而降低了,甚至后来气体泵旁边氢气为-218时吸气泵吸入管道的气体温度为-175度~气体泵旁边温度变为-184度时他吸入气体还是-175度,有兴趣你可以试试大概意思就是气体泵降温时大概5到8周期后吸入气体温度开始恒温,如果你能在这5到8周期期间让他温度低于240度后期你不用空调他都会恒温在这个温度来吸气,就是这个BU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