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利维坦Raid花园BOSS打法攻略

2017-09-22 10:49:5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纨绔是个2 我要投稿

第2页:BOSS打法

展开

BOSS打法

  这个BOSS战需要击杀6条狗,但他们生命值各自独立,血量也很高,通过正常输出很难打死,所以这场给了我们一个buff可以增加伤害。

  Boss战分为2阶段,第一阶段就是4人拿球,2人拿石头分别站在boss战区域两侧 告诉下方4人被激活的孢子的位置,下方4人一起走去找孢子,到达孢子位置后,激活孢子即可。

游民星空

  (等待狗离开)

  下方的4人需要躲避 6条狗的巡逻,巡逻路线固定,不能被他们发现,发现之后花粉和石头都会立刻消失,进入第二阶段,开始放BGM,开始输出boss。

游民星空

  (boss被京东,左下角有提示,开上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只有30秒的输出时间,如果30秒内没有回到安全屋,则会立刻未回到安全屋的队友会立刻死亡。

  30秒后第二阶段结束,一个循环结束,回到第一阶段。

  一共4次循环,4次内没能消灭全部的狗则为失败。

  那其实这个boss就很简单了,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找激活的孢子,吃buff,尽量避免被狗发现,叠更高的buff,然后输出BOSS。难点是在于记得孢子的位置、熟悉地图和狗的巡逻路线。地图如下

  【白圈】为孢子的位置

  【红线】为BOSS来回巡逻路线

  【绿线】为行动路线

  【绿圈】为绝对安全等待点(还有中左和中右两个孢子点也是),吃完了可以去附近绿点等待观察下一步路线

游民星空

  孢子左右各有3个,中间有2个,场上共有8个孢子,boss狗的巡逻路线固定。在开boss前,大家可以先充分的了解下地图,至少能做到比如 喊右2,明确知道从什么路径过去。

  具体的战斗思路是

  因为每只狗会在第二阶段开始后,跑到固定的孢子位置嚎叫

  我们采取的是1个人认领一只狗,地图右1右2右3各一只,左1 左3各一只,左中 还有一只。又因为每次击杀一只狗之后,第一阶段的时间就会减少,所以我们采取平均削血的方式来进行。第一轮打残,第二轮就能全部击杀了。但因为一共有4次机会,只要不是一个孢子都没吃到 ,就都能继续打下去。

  输出15秒时间,就往回走,可能记时间比较难,那以Buff的层数来对应的伤害比较方便,我们当时开荒的平均装等在285左右。

  48层(吃4次孢子)基本上能一轮就把boss打死,用火箭筒。

  36层打15秒可以打三分之二血,

  24层打一半,12层打3分之一。

  大家根据自己的装等来上下浮动。

游民星空

  (36层一发火箭筒大于三分之一的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