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剧情、怪物及角色介绍

2017-09-23 15:26: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猎人

展开

猎人

  生活在新大陆所有调查员的「家」——调查据点亚斯提拉(アステラ)。

  可以说是生活在新大陆所有调查员的「家」。负责调查的研究区域;支撑调查行动的物流、工房区域;猎人们匯集的集会区域等等,有许多不同的区域。在四十年前由第一期调查队建立,并经过长年修改,才成为现在这个模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据点入口附近可以看到任务留言板(クエストボード)以及道具箱。猎人们可以自由前往各个狩猎场探索,或者是承接各种任务调查新大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据点内有怪物!?似乎是正在调查怪物生态的研究者。

游民星空

角色介绍

柜台小姐

  她是整理情报的专家「编辑者」。会和猎人一起行动,并且整理内容量庞大的调查内容。因为公会推荐,以及本人强烈希望,所以才会来到新大陆。个性活泼开朗,座右铭是「犹豫的话就先吃吃看吧!」

游民星空

  会和玩家一起行动,有如搭档的存在。

  柜台小姐会和身为猎人的玩家一起行动,在据点里或是狩猎场的营地当中负责支援猎人。想要承接任务时就要先和她交谈。

游民星空

总司令

  他是负责指挥调查团的人物,也是在四十年前踏上新大陆的第一期调查团成员之一,以冷静的指挥,有时又会提出大胆计策来引导调查团。深受调查团员信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调查班领队

  负责领导在狩猎场进行实地调查的调查班,领袖风范十足的青年猎人。是总司令的孙子,也是调查团中唯一生在新大陆长在新大陆的成员。作为活在新大陆的前辈,会传授给玩家各种知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