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光等提升及金色武器任务图文详解 满级之后玩法心得

2017-09-25 17:41:19 来源:NGA 作者:阿凯大大 我要投稿

第6页:地图宝箱与沦陷区

展开

地图宝箱与沦陷区

  在刚满级后,通过地图开箱获取代币来提升声望非常轻松,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探索乐趣。

  地图宝箱:地图宝箱分为两种,能开出三枚代币与装备的大宝箱。存在于地图的各种隐藏地点。打开后不可刷新。

  另外一种是小型宝箱,只能开出一枚代币,但是刷新很快。你可以在凯德-6号那里买到一个BUFF图纸,在1小时内能够帮你在雷达里标记宝箱位置。

  沦陷区:打开大地图菜单寻找沦陷区坐标,到达之后注意周围环境有没有一个白色的拱形符号,找到符号后,一般后方会有一个山洞或者密道,进去消灭精英怪后会得到宝箱密码,开箱后得到奖励。沦陷区反复刷无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附:《命运2》全星球区域宝箱及沦陷区位置一览

  凯德的藏宝地图每周更新一次,开完所有宝箱后会在凯德处得到一个紫球。必须先凯德那里购买藏宝图,藏宝图里会给你标记处大概位置,其中宝箱的坐标用“黑桃”代替,并且会给你一定提示,比方提到遗落在车里,那你可以在附近找找有没有废弃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